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者吃鸡真人CS激光野战|广州真人CS|帽峰山激光野战|帽峰山真人CS

活动介绍:

            龙烨野战基地野战使用电子激光镭射仿真器械与感应系统,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MILES)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属于世界公认为逼真模仿野战场景的系统。器械支利用电子原理发射看不见的镭射光束,击中对方身上佩带的感应器之后电子系统就会自动记录损伤程度。由于完全利用电子设备与高科技光学系统,在战斗当中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任何伤疤更不会有严重创伤的危险。电子野战也没有子弹限制与环境污染,你可以像电影与游戏中的英雄一样对"敌人"展开猛烈的攻势!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1.【行程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上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龙烨野战基地. 

2.【教官说明】:

教官欢迎游客到达龙烨野战基地,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游客的规范意识,增强学员的纪律性。  

3.【破冰之旅】:

拜将仪式(热身游戏、建立团队、选队长,起队名,设计口号),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篱樊,就象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帮助人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打破陌生人之间的隔膜,消除同事间的积怨。 

4.【刺激野战】:

紧张有趣的野战游戏。 

※战前准备:

更换服装、教官讲解枪械使用方法及野战规则,领取野战枪械。 

※夺旗战:

夺取对方队旗。将人员分为数量相等的两队,两方设指挥部,各有队旗,以守住本方队旗,并夺取对方对旗为胜。具体玩法:两队各占据比赛场上的两片土地,每队各在自己的旗站上有一面队旗。比赛就是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的旗帜夺取并带回自己的旗帜就算胜利。如果双方都夺取了对方的旗,在限定时间内(20-30分钟)以生存队员的多寡区分胜败。

※歼灭战:

歼灭所有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歼灭对方人数的多寡而定胜败。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每队都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如:组织、布阵、抑制和掩护射击、包抄、攻击、埋伏、反埋伏、侦察、退却、夺旗方法等。 

5.【分享总结】:

分享心得,总结经验。完成一天的战斗之后,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镭战,开始成为您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6.【尽兴而归】:

送团返程,欢迎下次再来!

 

野战玩法 

1.在野战中会进行二种不同类型的战争模式(可选包括:攻防战、围剿战、遭遇战、夺旗战、保护政要、反恐行动、拯救人质等,具体玩法将在活动前由基地教练介绍)。 

2.如果人数较多可以根据参加人数分三队进行循环赛(剩余队可观战,研究战术)每队各打三种不同类型的战役,以这三个战役的总分高者为终胜利方。 

野战规则 

1、所有人员身体任何一个部位中枪立即阵亡,应立即双手举枪离开战场,等待下一场战役开始重新加入战争。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激光野战:激光野战价格为128元/人,20人以下团队价格有所上浮。

含全套野战装备费用,野战迷彩服, 野战场地费用,教官野战枪械培训及野战技巧讲解。 

费用包括:

全套野战装备费用,野战场地费用,全程约2小时,教官野战枪械使用培训及野战技巧讲解。

 费用不包括:

不含发票税费,如需开具发票须加收税费8%。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