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真人cs野战战役】:无间道

2013-05-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真人cs野战战役】:无间道,任务规则是双方队长分别在对方的队伍中选出一人作为无间道,潜伏在对方的队伍中,帮助对方消灭自己队友并保证不被发现,结束后队长要揪出无间道。

    一、确定边界:限定四周边界,在限定区域内划出中线,两方分别位于两侧。

    二、进攻方式:对攻。

    三、选出无间道(间谍):双方队员背靠背站好,闭上眼睛(助理教官监督),双方队长在教官引 下分别在对方的队伍中选出一人作为无间道,潜伏在对方的队伍中,帮助对方消灭自己队友并保证不被发现。无间道只有自己和对方队长知道。游戏开始后,无间道要发挥作用,帮助己队取胜。

    四、获胜方式:将对方全部歼灭。结束后队长要揪出无间道(间谍)。

    五、时间:20分钟

    六、命值:5条

    七、结合杀人游戏效果更好。

 

 

    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