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真人CS野战+野炊/烧烤活动

活动特色:

真人CS野战+野炊/烧烤

活动方案

 

公司活动 团队活动 客户联谊

朋友聚会 快乐交友 亲子同乐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野战活动,整合 市场之创意元素,由专业教官、培训师团队作引导分享,致力为希望把战争经验应用于商业战线或团队管理的客户,创造出贴近现实的战争环境,体验战场高度不确定性对管理者及团队的考验。从而探讨 导、沟通、团队运作等一系列话题。

    在您到达龙烨野战基地之前,我们就会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您的到来。从您下车的那一刻起,就会深切的感受到战斗的气氛,身边的器械支、迷彩服、训练有素的教官,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配置装备、戴上头盔、广州激光野战拿起器械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一员,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野战俱乐部|帽峰山野战|龙烨野战

 

    “穿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拿着狙击器械,往战壕里一趴,你就意识到你真是一个士兵了!” 龙烨野战基地战场内设有的沟壑、丛林、废墟、山坡、壕沟等多种作战地形,适合不同的作战需要。同时,在基地可以展开城市巷战、丛林战、互攻战、夺旗战等战役,我们针对性的设计了特殊的战斗任务,如黑鹰计划,雷霆救兵,集结号等。让你亲身体验到一名战士紧张的战斗生活。

    一个接着一个的战斗任务,让您一心只为荣誉而战,团队、胜利充斥着整个身心。平日里的勾心斗角顿时烟消云散,广州野战战友之间更多的是理解与配合。所有人都清楚,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终的胜利。

    广州真人CS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广州野战,开始成为您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活动流程

本方案为参考方案,野战可选上午或下午,还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活动方案,详情咨询:4008597100。

以下时间安排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天气及团队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09:00

活动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车程约1小时左右。

 

10:20

教练说明

教练向队员简单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队员的规范意识,增强队员的纪律性。 

10:30

午餐:野炊/烧烤/农家乐

午餐有野炊、烧烤、农乐菜围餐三种类型,每种用餐类型均有不同的乐趣,总有一种适合您^_^

 

13:00

破冰之旅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如热身游戏、建立团队、选队长,起队名,设计口号、队歌、队旗(可选)。帮助队员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让大家快速进入活动角色。

 

13:30

真人CS野战

野战尚未开始,你已深切的感受到浓浓的战斗气氛,身边的枪支、迷彩服、训练有素的教官,强劲有力的战斗口号,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戴上头盔和装备,拿起枪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士兵,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16:30

活动结束

集合、点名,尽兴而归,欢迎下次再来!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

彩弹野战(50发彩弹)+午餐(野炊/烧烤/围餐)

168/

彩弹野战(100发彩弹)+午餐(野炊/烧烤/围餐)

268/

王者吃鸡真人CS激光野战+午餐(野炊/烧烤/围餐)

168/

以上价格不含接送车费,如需接送,基地可提供租车服务,租车费视车型及距离而定。

以上价格不含发票,如需发票须加收8%的税费。

费用说明

真人CS彩弹野战【野战装备、每人50/100发彩弹、头盔、面具、围巾】或激光野战【激光枪械、感应装备】、野战培训、专业野战教练、午餐费、场地使用费、赠送高保额高达30万人民币的保险费。

     

 

成团人数

本方案适用于20人以上团队;20人以下团队价格需上浮。

用餐说明

正餐为: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野炊、烧烤还是围餐。正餐为十人一组。不足十人一组需要补差价,超过十人一组可适当加菜。(具体菜单会随市场采购情况相应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本价格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

◆预定活动须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正式报名,到达基地结清余款。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足球场、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