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龙烨激光野战装备大展示

2008-07-28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激光野战(真人CS)是一种新兴的时尚体育运动,广州龙烨野战基地利用高科技的激光镭射电子设备来模仿战斗的过程,参加运动的人员手持激光器械支身穿迷彩军服在丛林与废墟中穿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亲身体验只有在电影或电子游戏当中才能看到的场景。

        野战早起源于欧美国家,现在西方很多公司与组织开始运用野战运动来锻炼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经理们的 导能力。商场如战场,在模拟的战斗环境下可以充分考验一个团队与其 导的能力,在不断变化的战场环境下只有创新与合理利用战术才能够取得终的"胜利"。通过体验野战,在娱乐当中放松,在运动当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提高团队的合作。

        广州龙烨野战基地野战使用电子激光镭射仿真器械与感应系统,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MILES)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属于世界公认为逼真模仿野战场景的系统。器械支利用电子原理发射看不见的镭射光束,击中对方身上佩带的感应器之后电子系统就会自动记录损伤程度。由于完全利用电子设备与高科技光学系统,在战斗当中不会发射一颗子弹,所以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任何伤疤更不会有严重创伤的危险。电子野战也没有子弹限制与环境污染,你可以像电影与游戏中的英雄一样对"敌人"展开猛烈的攻势!

        器械支:

        采用了激光、计算机、无线通信等先进技术,以发射红外激光代替发射实弹。每套单兵器材由激光发射器械、激光接收系统(头盔及背带)等组成。激光器械发射时,有模拟器械声及振动。被击中时有振动、音响、灯光等指示。可记录、显示被击中的次数。时间、弹数等可由用户自行设定。

        射程:100-400米。

        每套单兵器材增加无线数传台,射手射击后立刻就可知道是否击中目标,并可在单兵器材上记录、显示击中目标的次数。

反恐器械王-机关器械

 

枭镭 狙击器械

 

枭镭机关器械


 

德国G36C短卡宾激光器械

 

激光战术头盔


激光战术头帽

 

激光野战背心

        服装装备包括上衣(迷彩、黑色)、帽子、耳机。上衣的前胸、后背及头带上有电子感应板,这是需瞄准之处,只有打到这三个有效部份,才算击中对方。打中后接收器上会亮灯。参战队员被击毙后头灯会长亮,被击中时,双臂会有一股电子脉冲提示的感觉。 

 

激光野战狙击式单兵野战装备

 

 

 

        温馨提示:

        射击瞄准方法:器械托轻顶肩部,脸颊微贴器械把,闭左眼(左撇子用左手扣扳机的话是闭右眼),中间的凹槽部位与准星高点以及目标三点成一线,轻扣扳机,即可命中目标。 

        镭战 Radium war 对人们的巨大吸引力在于其如下的突出特点:

        1、镭战运动使参与者成为战士的梦想成真,而且不会留下任何伤痛;

        2、先进的激光科技使参与者拥有无限的弹库,在“战场”上发挥你大的潜力;

        3、整个“战场”处于高科技的实时监控之下,电脑自动而公正的判别不给作弊者半点余地;

        4、无论参与者是狙击手还是突击队员,射程可达800米的镭战仿真器械使他们有充分施展技能的空间。

      你想成为众人心目中的英雄吗?你想要在游戏当中锻炼团队精神吗?快来体验广州市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新世纪的野战游戏!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