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者吃鸡真人CS激光野战+野炊/烧烤活动

活动特色:

     广州野战真人CS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野战活动,整合市场之创意元素,由专业教官、培训师团队作引导分享,致力为希望把战争经验应用于商业战线或团队管理的客户,创造出贴近现实的战争环境,体验战场高度不确定性对管理者及团队的考验。从而探讨 导、沟通、团队运作等一系列话题。

     在您到达龙烨野战基地之前,我们就会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您的到来。从您下车的那一刻起,就会深切的感受到战斗的气氛,身边的装备、训练有素的教官,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配置装备、戴上头盔、广州激光野战真人CS拿起器械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一员,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穿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拿着狙击器械,往战壕里一趴,你就意识到你真是一个士兵了!” 龙烨野战基地战场内设有的沟壑、丛林、废墟、山坡、壕沟等多种作战地形,适合不同的作战需要。同时,在基地可以展开城市巷战、丛林战、互攻战、夺旗战等战役,我们针对性的设计了特殊的战斗任务,如黑鹰计划,雷霆救兵,集结号等。让你亲身体验到一名战士紧张的战斗生活。

     一个接着一个的战斗任务,让您一心只为荣誉而战,团队、胜利充斥着整个身心。平日里的勾心斗角顿时烟消云散,广州野战战友之间更多的是理解与配合。所有人都清楚,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终的胜利。

     广州真人CS帽峰山龙烨野战.完成Day1的战斗之后,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广州野战 ,开始成为您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请根据团队的时间安排预订以下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 上午 午餐(三选一) 下午项目 晚餐(三选一) 晚上项目
方案一   野炊/烧烤/围餐 野战     
方案二 野战 野炊/烧烤/围餐       
方案三          野战 野炊/烧烤/围餐   

 

 

     以下方案为参考方案,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制活动方案,详情请来电咨询4008597100、020-85555207。 

时间 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
10:00 行程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上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野战基地
11:20 教官说明 教官欢迎游客到达野战基地,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游客的规范意识,增强学员的纪律性。
11:25 破冰启航 通过一些有意思的游戏,让每一个成员迅速了解如何在团队中行动,并建立初步的沟通。达到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营造热情兴奋的团队氛围,并为后续的团队训练做准备。
11:35 团队组建 在教官的引导下进行分队,商定队名、设计队歌及队旗,展示队姿。体现团队文化,树立团队形象,增强凝聚力、归属感、认同感、力量感。通过这一活动,使每个成员坚定与集体荣辱与共的信念。
12:00 野炊比赛 野炊是一种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活动。活鸡活鱼,如何做成美味的饭菜,就要看大家的协作了。在野炊活动中,大家共同设计比赛的菜式,并确认各菜式对应的厨师。
〖野炊准备〗:按教官指示分组进行野炊准备。每组可以选一位组长出来,分配每组人任务:柴火、清水、整理灶具碗碟和作料、轮流烧灶火、宰鸡劏鱼、炒菜等。
〖山火野炊〗:开始起灶咯,吹烟袅袅,空旷的大地中立即弥漫着诱人气味,我们依山傍水,那乐趣,那氛围,那境界…记得拿起你的相机留影几个…WOW …
〖野炊评比〗:根据菜式名字、色泽、特色、口味进行评比,选出优胜队。
〖野炊用餐〗:在充满田园诗意的山水间里,享受自己亲手煮的美味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4:00 午间休息 休息片刻,准备野战。
14:15 刺激野战 紧张有趣的野战游戏。
〖战前准备〗:更换服装、教官讲解枪械使用方法及野战规则,领取野战枪械。
〖夺旗战〗:夺取对方队旗。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的旗帜夺取并带回自己的旗帜就算胜利。
〖歼灭战〗:歼灭所有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歼灭对方人数的多寡而定胜败。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每队都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如:组织、布阵、抑制和掩护射击、包抄、攻击、埋伏、反埋伏、侦察、退却、夺旗方法等。
〖分享总结〗:分享心得,教官组织队员进行讨论发言,由教练或企业人力负责人进行总结。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朋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
17:15 战后休息 战后休息、补充水份、恢复精力。
17:30 尽兴而归 收拾行李,送团返程,欢迎下次再来 !

 

※ 以上时间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激光野战套餐 半天激光野战(含三局游戏、无限发子弹)+野炊/烧烤/围餐
套餐费用 168元/人

  

成团人数 30人以上(30人以下价格相应上浮)
活动内容 真人CS激光野战+午餐
费用包含  全套野战装备:激光野战(含激光枪械、无限发激光弹、感应装备、全程约2小时)、午餐费用、全程教官指导、活动场地费、赠送保额高达叁十万人民币的保险。
活动地址  广州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18903054868、13538898668;
 温馨提示 如需其他套餐请来电咨询。

  

备注:
1、正餐为:野炊、烧烤、农庄围餐三选一。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野炊、烧烤还是围餐。正餐为十人一组。不足十人的,可以选择跟其他组合并然后适当加菜,也可以选择单独一组然后补餐费差价。请在预订时说明是加菜或补差价。

2、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不含发票,如需开具发票须加收税费(税费=总额×8%)。
3、 以上价格不含接送车费,如需接送,基地可提供租车服务,租车费视车型及距离而定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