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助烧烤|广州烧烤场|帽峰山烧烤场|龙烨烧烤

活动介绍:

    帽峰山烧烤场龙烨野战基地烧烤活动,将由龙烨野战基地为您提供烧烤食物及用具,让您省去所有烦锁的烧烤准备,只要提前预订好烧烤活动(预订电话:400-859-7100),来到帽峰山烧烤场即可进行快乐的烧烤活动。

    烧烤活动,体验原始的烹调方式,又是聚会的一种好方式,大家呼朋唤友,欢坐一堂,围着一盘炉火,烤着美味佳肴,谈古论今,欢声笑语,真乃人生快事。

    在这里大家都格外放松,大家唧唧喳喳地聊着,兴致盎然,轻松愉悦!就连炉子里的烤肉,也凑热闹似的,油滴在炭火上发出哔哔啵啵的声音,诱人的香味丝丝入鼻~

    烧烤是一项技术活,烧烤炉、烧烤网、烧烤叉、烧烤碳……要准备的东西好多呀!想体验浪漫烧烤又怕麻烦?不用担心,龙烨野战基地都为您准备好了!专业烤具和美味食物一应俱全,让您轻松享受~还在等什么?快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来烧烤吧!

    广州烧烤场|帽峰山烧烤场|龙烨烧烤场欢迎您!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

 

一、约定时间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二、在接待处交款后,到小卖部领取食物、调料和工具;

三、到指定的烧烤区,开始烧烤;

四、烧烤进行中,大家呼朋唤友,欢聚一堂,围着一盘炉火,烤着美味佳肴,谈古论今,欢声笑语,真乃人生快事。帽峰山烧烤场龙烨烧烤场环境优美、没有熏人的烟雾,有美食为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五、烧烤结束后,清洗并归还工具;

六、自由活动(可参加野战、拓展、定向、越野车、钓鱼等活动)或返回。

 

如需了解更详细的活动方案及报价,请致电龙烨野战拓展培训客服热线:400-859-7100020-85555207,龙烨野战拓展培训团队活动策划专家为您定制更多活动方案。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烧烤价格(包含食物和工具)

 

烧烤价格

500/炉,十人一炉。

提供食物

鸡中翅1.2斤、鸡扒10块、开心鱼块10块、骨肉相连10串、牛肉串10串、墨鱼丸1斤、牛肉丸1斤、脆皮肠1斤、馒头1包、玉米5条、红薯2斤、韭菜0.5斤、冬菇0.5斤。

提供调料

烧烤汁1瓶、蜜糖1瓶、孜然粉1包、油1份。

提供工具

烧烤炉1个、烧烤网1块、烧烤叉10支、碗筷1套、烧烤碳5斤、碳精2块、洗菜盆2个,菜篮1个。

温馨提示

烧烤客户如加野战、拓展或定向的项目,烧烤价格可优惠到350/炉。

增加金额可增加食物种类或份量,如秋刀鱼、鱿鱼须、土豆、蘑菇、青菜,或其他食物,请在预订时说明是否需要增加食物种类。

  租用烧烤炉价格(不含食物)

 

 

项目

价格

包含内容

租烧烤炉

200/

烧烤炉1个、烧烤网1块、烧烤叉10支、烧烤碳4斤。

用时三小时。

租烧烤叉

2/

烧烤叉1支。

烧烤碳

50元/袋

烧烤碳4斤。

温馨提示

本价格为烧烤炉及工具租用的价格,您可自带食物烧烤,也可在基地小卖部购买食物烧烤。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领队或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领队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活动中可能会流出大量的汗水,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以免受凉感冒;请自备个人用品、毛巾、防蚊水、防晒霜、药品、食水等。

6、请穿宽松舒适的休闲服、平底鞋、波鞋,不要穿绅士装、淑女装、高跟鞋、皮鞋,出发前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大病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