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其他方案

活动特色: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野战活动,整合 市场之创意元素,由专业教官、培训师团队作引导分享,致力为希望把战争经验应用于商业战线或团队管理的客户,创造出贴近现实的战争环境,体验战场高度不确定性对管理者及团队的考验。从而探讨 导、沟通、团队运作等一系列话题。

在您到达龙烨野战基地之前,我们就会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您的到来。从您下车的那一刻起,就会深切的感受到战斗的气氛,身边的器械支、迷彩服、训练有素的教官,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配置装备、戴上头盔、广州激光野战拿起器械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一员,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穿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拿着狙击器械,往战壕里一趴,你就意识到你真是一个士兵了!” 龙烨野战基地战场内设有的沟壑、丛林、废墟、山坡、壕沟等多种作战地形,适合不同的作战需要。同时,在基地可以展开城市巷战、丛林战、互攻战、夺旗战等战役,我们针对性的设计了特殊的战斗任务,如黑鹰计划,雷霆救兵,集结号等。让你亲身体验到一名战士紧张的战斗生活。

一个接着一个的战斗任务,让您一心只为荣誉而战,团队、胜利充斥着整个身心。平日里的勾心斗角顿时烟消云散,广州野战战友之间更多的是理解与配合。所有人都清楚,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终的胜利。

广州龙烨野战.完成Day1的战斗之后,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广州野战 ,开始成为您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您可选择先野战再用餐或者先用餐再野战的行程,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哪种行程。以下为中午野炊下午野战的参考行程:

时间 活动项目 活动描述
10:00 行程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上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龙烨野战基地。
11:00 教官说明 教官欢迎游客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并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游客的规范意识,增强学员的纪律性。
11:10 破冰之旅 拜将仪式(热身游戏、建立团队、选队长,起队名,设计口号),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篱樊,就象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帮助人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打破陌生人之间的隔膜,消除同事间的积怨。
11:30 野炊比赛 野炊是一种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活动。活鸡活鱼,如何做成美味的饭菜,就要看大家的协作了。在野炊活动中,大家共同设计比赛的菜式,并确认各菜式对应的厨师。
野炊准备 按教官指示分组进行野炊准备。每组可以选一位组长出来,分配每组人任务:柴火、清水、整理灶具碗碟和作料、轮流烧灶火、宰鸡劏鱼、炒菜等。
柴火野炊 开始起灶咯,吹烟袅袅,空旷的大地中立即弥漫着诱人气味,我们依山傍水,那乐趣,那氛围,那境界…记得拿起你的相机留影几个…WOW…
野炊评比 根据菜式名字、色泽、特色、口味进行评比,选出优胜队。
用餐 在充满田园诗意的山水间里,享受自己亲手煮的美味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4:00 午间休息 可玩乒乓球,麻将等,也可稍作休息,储备精力,准备野战……
14:30 刺激野战 紧张有趣的野战游戏。(彩弹40发/胶弹500发/激光无限发,请提前定场选择装备类型。)
 
热身运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共同进行运动前的热身活动头、颈、胸、腰、腿、踝等。
战前准备 更换服装、教官讲解枪械使用方法及野战规则,领取野战枪械。
夺旗战 夺取对方队旗。将人员分为数量相等的两队,两方设指挥部,各有队旗,以守住本方队旗,并夺取对方对旗为胜。具体玩法:两队各占据比赛场上的两片土地,每队各在自己的旗站上有一面队旗。比赛就是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的旗帜夺取并带回自己的旗帜就算胜利。如果双方都夺取了对方的旗,在限定时间内(20-30分钟)以生存队员的多寡区分胜败。
歼灭战 歼灭所有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歼灭对方人数的多寡而定胜败。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每队都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如:组织、布阵、抑制和掩护射击、包抄、攻击、埋伏、反埋伏、侦察、退却、夺旗方法等。
总结分享 分享心得,教官组织队员进行讨论发言,由教练或企业人力负责人进行总结。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事、朋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
17:30 尽兴而归 收拾行李,送团返程,欢迎下次再来!

※ 以上为时间约数,教练根据当天天气及团队的状况可灵活调整,以便达到佳的活动效果。 ※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领队或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

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

整,领队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运动鞋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