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亲子活动真人CS野战一天活动

活动特色:

    龙烨亲子拓展游戏(4008597100,www.gdxgame.com),通过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生动、活泼、有趣的体验活动,引用体验式学习方式作为基础模式,专项设计不同类型的团队项目,家庭成员以平等的身份参与,培训师适时针对性引导和分享,通过家长和学生之间独立互动等环节,彼此培养良好的沟通习惯,融洽亲子关系。从而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家庭环境,促使孩子更快成长。

 

    龙烨亲子拓展目的


    1. 体验家庭中的浓浓亲情,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并逐步形成共同的认知;
    2. 消除孩子对父母的隔阂,在危难及压力的情境下,启发孩子了解父母的感受,感知父母对孩子的良苦用心,增进孩子与父母的交流,共同面对问题,共同寻找解决的途径;
    3. 创造父母认知孩子的机会,通过各种互动、交流、合作的设计环节,令父母真正走入孩子的思考空间和活动 域,真切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出发点,欣赏孩子的优点和潜质,发现与孩子顺畅交流的佳方式;
    4. 培养孩子在团队中的成长,启发孩子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培养其与他人合作的精神,引导孩子客观地认知社会、感知人生、体谅同伴与亲人;
    5. 培养孩子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困难与险境中磨练顽强的毅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成长中的竞争和挑战;
    6. 树立家庭中的感恩情结,父母感谢孩子带来的欢笑、娱悦,孩子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双方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请根据团队的时间安排预订以下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上午活动项 午餐下午活动项目
 方案一  亲子拓展 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 野战
 方案二  野战 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 亲子拓展

  

   

     以方案一为例,如需其他方案请来电索取4008597100、020-85555207。 

时间活动安排活动内容
08:30行程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上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野战基地

 09:40 教官说明  教官欢迎游客到达野战基地,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游客的规范意识,增强学员的纪律性。
 09:45 破冰启航  通过一些有意思的游戏,让每一个成员迅速了解如何在团队中行动,并建立初步的沟通。达到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营造热情兴奋的团队氛围,并为后续的团队训练做准备。
  09:50  团队组建  在教官的引导下进行分队,商定队名、设计队歌及队旗,展示队姿。体现团队文化,树立团队形象,增强凝聚力、归属感、认同感、力量感。通过这一活动,使每个成员坚定与集体荣辱与共的信念。
 10:00 亲子趣味拓展 熔炼团队,共铸辉煌】
   亲子趣味活动的项目可根据大家的活动要求进行调整,亲子趣味活动的项目可选可换,查看更多拓展项目……)
  〖鼓动人心〗:这是以团队挑战为主的项目,挑战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一个栓有十多根绳的大鼓,在众人的牵拉下将一个排球不断颠起,努力挑战更多的数量,那种专注与激情不是比赛胜似比赛,挑战新记录吧,200?300?400?也许更多……
  〖能量传递〗:通过竞赛,让学员在活动过程中,利用成员间的相互的协作,并在不可预测的快节奏的活动过程中,学会应对和适应,从而在预定的时间内实现更多的工作/学习目标,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时间是高贵而有限的资源,我们必须学会有效的时间控制。
  〖总结与分享〗:分享心得,教官组织队员进行讨论发言、总结。活动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家长、同学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
 12:00 野炊比赛  野炊是一种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活动。活鸡活鱼,如何做成美味的饭菜,就要看大家的协作了。在野炊活动中,大家共同设计比赛的菜式,并确认各菜式对应的厨师。
  〖野炊准备〗:按教官指示分组进行野炊准备。每组可以选一位组长出来,分配每组人任务:柴火、清水、整理灶具碗碟和作料、轮流烧灶火、宰鸡劏鱼、炒菜等。
  〖山火野炊〗:开始起灶咯,吹烟袅袅,空旷的大地中立即弥漫着诱人气味,我们依山傍水,那乐趣,那氛围,那境界…记得拿起你的相机留影几个…WOW …
  〖野炊评比〗:根据菜式名字、色泽、特色、口味进行评比,选出优胜队。
  〖野炊用餐〗:在充满田园诗意的山水间里,享受自己亲手煮的美味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4:00午间休息 休息片刻,准备野战。
 14:15 刺激野战  紧张有趣的野战游戏。
  〖战前准备〗:更换服装、教官讲解枪械使用方法及野战规则,领取野战枪械。
  〖夺旗战〗:夺取对方队旗。看谁能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的旗帜夺取并带回自己的旗帜就算胜利。
  〖歼灭战〗:歼灭所有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歼灭对方人数的多寡而定胜败。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每队都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如:组织、布阵、抑制和掩护射击、包抄、攻击、埋伏、反埋伏、侦察、退却、夺旗方法等。
  〖分享总结〗:分享心得,教官组织队员进行讨论发言,由教练或企业人力负责人进行总结。战斗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必将成为您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同时也会成为您与同学、朋友们亲密沟通的有效链接。
 17:15 战后休息  战后休息、补充水份、恢复精力。
 17:30尽兴而归 收拾行李,送团返程,欢迎下次再来 !

 

※ 以上时间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野战类型王者吃鸡真人CS激光野战(无限发子弹)彩弹野战(含50发彩弹)套餐
套餐费用238元/人238元/人

 

成团人数30人以上
活动内容半天亲子趣味活动+午餐+半天真人CS野战
 费用包含 全套野战装备:彩弹野战(含彩弹枪械S-10、50发彩弹、头盔、围巾)或激光野战(含激光枪械、无限发激光弹、感应头盔、全程约2小时)、亲子活动策划和实施、亲子活动器械、全套迷彩服、教练费、午餐费用、活动场地费
 活动地址 广州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18903054868;

 温馨提示 如需定制活动套餐请来电咨询。

  

备注:
 
1、正餐为:野炊、烧烤、农庄围餐三选一。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野炊、烧烤还是围餐。正餐为十人一组。不足十人的,可以选择跟其他组合并然后适当加菜,也可以选择单独一组然后补餐费差价。请在预订时说明是加菜或补差价

2、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不含发票,如需开具发票须加收税费(税费=总额×8%)。


 3、以上价格不含接送车费,基地提供代租车服务,车费视车型及距离而定。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