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南雪集团:“聚焦聚力•共享共赢”——2015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拓展训练

2015-10-08编辑:广州拓展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训练|广州团队拓展就来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

 

    2015年8月7日到9日,以“聚焦聚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南雪集团2015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风景优美的帽峰山沁园酒店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汪忠汉等 导、各部门员工及驻外市场人员共聚一堂,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策略与行动。本次会议总结过去,明确未来,激励士气,是总结的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奋进的大会、是面向未来的大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团队拓展 南雪军团

    会议天,为强化员工的团队意识,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创新力和凝聚力,构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Day1的帽峰山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帽峰山拓展活动中,全体人员按报数组合分成10个队,每队的 要任务是推选出队长和副队长,接着取队名和定口号。通过各队的集体讨论,后形成了“猎豹”、“大野狼”、“月光”、“野狼”、“公牛”、“藿阳”、“猎鹰”、“神鹰”、“冲锋”、“雄鹰”10个小队,队伍文化的形成也预示着我们紧张有序的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拓展训练项目分为四个,分别是制作疯狂过山车、野外煮食、南水北调和毕业墙。每个队都你追我赶,难分上下,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紧密协助,群策群力,在失败与成功的无数次交错中,增强了团队意识,学会了团结协作。在展示过程中,各队队员们士气高昂、群情振奋,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还有每个队伍勇往直前的风采,也让我们知道没有 的个人,只有 的团队。

 


    精彩的莫不过于毕业墙这个极限项目,4米高的“毕业墙”高不可攀,看着做“基石”队员们一次又一次的蹬下、站立把肩上的队员往上送,看着上去的队员伸出强有力的手拉下面的队员,看着全队队员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无声地努力着,现场无一人不为之感到深深的感动。整个过程,每个人都在通向胜利的大道上为队友铺路搭桥,每个人都在崎岖的道路上甘当他人的垫脚石。这种精神就是值得工作中借鉴并在工作中发扬的团队精神,更是人生前进途中难以复制但可传承的精神财富。时间如白驹过隙,整个拓展训练在全体人员的泪水和汗水中高效地落下了帷幕。


   
 策马扬鞭 扬帆破浪

 
    2015年的旅途已走过了二分之一,在这个时候,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总结一下过去走过的路程,展望一下未来发展的方向。本次大会通过各个部门和区域对上半年来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规划讨论,让每个“南雪人”深刻剖析了自己现阶段工作的不足,对自己下半年的工作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南雪集团未来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夺取公司下半年目标任务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野战俱乐部,广州野战基地

 

    广州拓展训练|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