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都市乐活族真人CS大战-广州野战|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2015-06-23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哪里好玩?跟着我们都市乐活族就玩好玩专业的龙烨野战拓展。迎着朝霞,我们的车已经出发啦,人太少?有一部分朋友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开车前往基地和我们会合啦!

    我们的终点站是广东地区设备齐全(有彩弹野战、激光野战)、场地宽阔(占地近300地,有多个不同风格的野战场及多种拓展项目)、配套设施完备的持有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彩弹合法器械牌的野战基地——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

    本次广州野战拓展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广州素质拓展、野炊和广州真人CS大战。作为压后节目的广州真人CS大战,是本次活动的大亮点。真正的战斗广州野战,我们来了!!!!在广州野战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身临其境地感受“器械林弹雨”、“你死我活”的作战场面,同时也是一场比拼体能、斗智斗勇的刺激游戏。

 


    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我们风雨无阻!!!大家到达广州野战帽峰山龙烨野战基地后迅速集合,我们的记者摄影也已经就位上午进行野战前的培训和准备活动,一场激烈的战斗仿佛就在眼前啦~

 

 

 

 

    不一会儿的功夫,两队人马已经想好了队名了!~“战狼队”VS“帽峰队”!并且分别有了响亮的口号“战狼战狼!杀敌如狼!”VS“帽峰帽峰!冒雨先锋!!”哇塞!气势一瞬间就涨起啦!!有没有发现队伍还有好几位女士呢?并且她们的“杀气”一点不输男士哦!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稍作整顿后,野战部队来到室外拓展场地开始团队拓展培训,教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来锻炼成员的协调性和团队配合默契度。个简单的“三二一拍水瓶”的的小小训练大家已经感到有难度了哦~看来接下来的训练可不是能轻松过关呀!大家注意力集中!!ATTENTION !!!

 

 

 

 

    “一足鼎立”,只有一颗可以接触木板,其他的钉子如何搭建呢?这考验的是大家的团队合作和思路。连我们的摄影和记者都加入了活动,经过苦思冥想,战狼队终于想出来啦!!!就是房子结构呀!下图这位就是功臣!输了的帽峰队自然要接受惩罚喽~

 

 

 

 

 

 

     午饭吃啥?当然是自己做的香啦!大家齐心协力杀鸡、宰鱼、洗菜……原来战狼队有一位大厨啊~帽峰队的队长既能 队还能做菜哦!小D我就唔着咕咕叫的肚子等着大家的美味啦!

 

 

 

 

 

 

    饭终于做好啦!同样的食材却做出了迥异的风格!原来人的潜力真的是无限嗒~大家边吃边聊,这就是缘分!你羡慕我们的活动吗?多多关注我们哦!不能说啦,小D的肚肚在抗议啦!!开动!

 

 

 

 

 

    吃饱喝足,能量满满后我们今天的重头戏来啦~大家换上迷彩服后你有没有瞬间联想到现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呢?!教练正在认真地给我们讲解野战的准备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哦,为了成功时刻准备着!

 

 

 

 

 

    拿到武器!我们的战士们踩着泥泞的山路出发了!战狼队和帽峰队划定好了区域并向对方放出了狠话~一场激烈的战斗蓄势待发~

 

 


    哨一响,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打响了!我们的战地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在前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的战狼队在有过当兵经历的队长的带 下成功打退了帽峰队取得巨大胜利!而我们的战地记者在激烈的战斗中也不幸中弹“身亡”。

 

 

 

 

 

    高效的Day1就这样落幕了,感谢老天下午没有下雨,我们的活动才进行得如此顺利。感谢各位乐活者鼎力支持我们的活动,才有了如此精彩的Day1!诶呀呀,小D说着说着就很舍不得了呢~不过没关系,我们的活动那是大把大把的!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