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共创好的——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2015-06-18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15日早上8点,德馨装饰公司全体人员从公司楼下集合完毕,统一出发前往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开始Day1的体验式拓展训练。

    这是一个充满竞争、合作、挑战与刺激的活动,考验的是每个人的智慧、团结和坚持。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活动正式开始前,教练把所有人分成五队,各队自主选出队长、副队长,为了展示每队形象,突出团队士气,队员们呐喊着各自团队的口号,展示各队的队形,激情昂扬的开展了接下来的数个活动项目。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个项目是PK项目——摩尔电码,每组所有成员依次进行一组电码的部分解密行动,直到完全解密电码,达成目标。这个项目考验的是 导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以及提升执行力,突出团队的分工与沟通,加强抗压能力。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接下来是不倒森林的PK项目,每个小队每人用手掌部位控制一根塑料棒,当你松开自己手中的棒时要迅速去接到前面有个队友的棒,依次轮换,连续一圈算成功,任何一人使棒倒掉或者用手去扶棒时视为失败,必须全部重新开始。看似简单的任务,落实到一个团队去完成的时候就不简单,一次次的失败让你感受到,只要把自身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给团队大的支持。这个项目是让每个队员都意识到团队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像是这个齿轮上的一个齿,少了谁都不能正常运转,团队要统一步调同进退,培养团队的默契度。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中午的午餐是应该开心的,自助式午餐——自己动手做,队员分工搭配,会下厨的掌厨,会生火的烧火,找到自己的位置并把它做好,后一齐分享自己的、大家的劳动成果。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午餐过后14:30准时开始下午的活动项目。

    先是罗马炮架项目,各个小组获得资源(竹子九长一短,九根长绳。一把大勺,若干个气球水弹),然后在一个固定的战场利用资源架起一尊古罗马炮架来攻击别的团队,得分多者为胜。这是培养全体成员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加深彼此间的信任感。

广州拓展:德馨装饰2015年春季拓展训练


    接下来是400米障碍的团队项目,重在培养和提高团队的执行力与纪律性,通过自我管理、听从 导口令,克服行进中的一系列障碍到达指定地点。


无声行军


全蹲式前进


伤员运送


渡河

    时间慢慢推移,在黄昏到来的时候开始了后一个项目——毕业线,所有伙伴在无声的情况下,手牵手翻过面前1.2米的线(障碍)身体的任何部位不能触碰到线,违规则所有人从头来过。这个项目需要的是全员配合,体验归属感,凝聚团队,感受奉献与付出而成功后的喜悦,整合团队,感受团队的力量!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共创好的!”我们相信,德馨人的自我挑战和坚持不仅体现在今天的培训中,更会体现在以后的每Day1里,共同开创好的的德馨未来!

 


【德馨服务】

●全面细致的设计服务

从提供咨询到装修结束之后保修两年,全方位的贴心设计和配套服务 物超所值,保证您在装修的每一步都踏实、满意。

●装的轻松,住的安心

公司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不论大小工程项目,我公司严把质量关,从设计到材料进场到施工,每一步都进行坦荡化管理,使得每一个客户都能满意。

公司倡导绿色装饰新概念,并不断地付诸于实施,坚持环保设计、使用环保材料、进行环保施工,在不断的创新过程中,总结出一套较为科学完善的环保工艺作业流程。

我们坚持“诚心、诚意、诚实“的服务态度。”追求艺术生活化、建筑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发展永续化,人性的要求为永不满足的追求“为宗旨,服务顾客。

●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您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努力塑造永远有价值的家居文化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永不停止的创新和进步,永不倦怠的服务和热情,都只为给您装点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

★我们的承诺:以环保健康为准则,以服务为先导、尽责尽善,为客户提供品质的保证。

★我们的质量:质量是我们忠诚于客户的钥匙,是我们竞争的筹码,是我们发展的基石。

★我们的服务:秉承以人为本有服务理念,将精湛工艺和专业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做到设计创新,材料环保、工艺精湛、售后完善。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