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广铁一小亲子野战拓展:增强家长和小孩的沟通

2013-07-01编辑:广州拓展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2013年六一儿童节这天,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迎来了广铁一小的学生和家长们,广铁一小的学生和家长们一大早到了学校门口集合,50多对亲子团一同驱车来到了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从进大门的那刻开始,亲子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亲子拓展活动丰富多彩,比如说“解手链”、“无轨电车”、“鼓动人心”、“珠行万里”、“真人CS激光镭战”,培养了亲子间的默契配合,改变了很多固有的思维方式,增强了家长和小孩的沟通,拉近了两代人的距离,同时让每位参训队员重新认识自我,超越自我,认识了团队的巨大力量,也 悟了创新的重要意义。

 

 

 

 

 

 

 

 

 

    孩子们大的愿望是什么,他们的父母知道吗?在这次的拓展活动中,教练特意安排了一个环节,让每一位小营员和他们的父母说出自己2013年的愿望。记者听到,孩子们的愿望大多是“学习进步”、“开心快乐”。而父母们,则将孩子的“开心快乐”放在 位,以及希望孩子能“体谅父母的苦心”、“学会感恩”。看来,孩子成绩的好坏已经不再是当今父母看重的部分。

    郑爸爸的体会是:“多与孩子交流,才会知道孩子在想什么,才能及时地引导他。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成长,这比什么都重要。”

    游戏中有陷阱、有不公平,只要你跨过陷阱、忍受过不公平,你就赢了游戏;人生中也会有陷阱、有挫折,只要你坚持自我、承受住挫折,你就赢了人生。今天的这场龙烨亲子户外拓展训练,教会了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什么叫做“游戏人生”。

    ---龙烨亲子趣味拓展(400-859-7100)培养了亲子间的默契配合,改变了很多固有的思维方式,增强了家长和小孩的沟通,拉近了两代人的距离,同时让每位参训队员重新认识自我,超越自我,认识了团队的巨大力量,也 悟了创新的重要意义。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