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南京中图公司各分店精英野战拓展训练

2013-05-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真人CS龙烨野战,放松身心,感受刺激,熔炼团队!

    四月的广州,虽然小雨不断,但南京中图文化实业公司各分店精英还是如期来到龙烨野战拓展参加野战拓展训练。这次军事拓展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为宗旨,组织了一次野战拓展训练。大家通过军事集结拉练、丛林遭遇战等多种形式学习到了许多军事知识、体验了军事化的生活。所有参训队员迅速建立司令部、选定队歌、设计队徽、确立口号、齐心协力完成了“诺曼底登陆”攻防战役等项目。

 

    整个训练过程体现军事化色彩,严格强调游戏规则、团队协作和个人责任心,全程体现竞争色彩,采用两军对抗,运用广州野战真人CS彩弹野战对战模式,模拟真实的作战环境进行。参训队员们在动态、不确定的竞争环境下,体验和感悟围绕“一切为了赢得胜利”为目标,学习如何分析、准确判断、快速决策、制定有效策略、组织执行、整合团队力量,并在训练过程中感受竞争的残酷、失败的挫折和胜利的意义。通过训练让大家洞察自己的思维方式、个性物质对行为的影响,使其认识自己,更好的理解和融入团队。

    虽然在野战过程中遭遇了不测风云,但风雨并没有阻挡南京中图营销精英们的英勇斗志,满身的泥水和汗水并没有让大家感到疲惫和倦怠,通过此次野战拓展训练让南京中图营销精英们在野外军事拓展中得到了军事化的锻炼,体会到了军人的风采,感受到了只有团结协作、精于管理、服从分配、才能在工作中打造出 团队,实现基业长青。

 

 

 

 

 

    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