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海口雅梵服饰中层 导力提升二日拓展培训

2013-04-26编辑:龙烨拓展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培训:世界上没有高效的个人,但有高效的团队,4月中旬,海口雅梵服饰有限公司组织了全国各地的分店店长,参加了为期二天的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的中高层 导干部 导力提升训练。通过此次中层 导力培训,让店长们深深地感受到 导者所具备的个人素质、 导魅力、统筹能力、团结合作等等在实践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有具备综合素质,方可站在到高点上,才可很好的的发挥 导的作用。在拓展训练中,老师以案例和典故给我们讲解了成功与失败、生命与感恩、沟通与赞美等,让大家深刻体验到,一个团队是要经过千百次的锤炼,才会变得坚不可摧。才能会聚整个智慧,破解所有困难,挑战整个不利,完成整个使命。

    二天的拓展培训时间,给予大家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 的精神财富,无论身处何种岗位,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得到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从“杯中加针”、“沟通与赞美”、“把信送给加西亚”、“责任者”、“生命之旅”等活动,不难看出,大家在现实工作中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与纳税人之间,沟通和相互赞美鼓励的高效性。为了完成任务,取得胜利,作为一个团队,就必须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但并不是有了团队就万事无忧,一个有竞争力的团队,要有完善的组织体系,得力的 导,分工要明确,彼此要信任,理解和包容等等很多很多。这样我们的目标、任务就能够完成的又块有好,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

    三点收获:一是通过室内拓展训练我的身心得到了锻炼,克服了心理障碍,战胜了恐惧,超越了自我;二是深刻明白了融入团队方能众志成城这个道理;三是理解了信任无价,真诚相待的作用。

    从二天提升拓展训练延伸到我们的工作,不论是作为同事、作为 导,我们必须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作为一个集体,有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思想,才能是团队精神永恒。

    同时,我们要信任我的这个团队,要信任我们的 导,相信我们的同事,相信我们自己。

    雅梵服饰的同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此次训练中的真实体会、感受转化实际行动,发挥到雅梵服饰大团队中去,取得工作上成绩突破、人生态度、人格魅力、价值去向、 导行为的提升吧!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