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网易游戏运营部团建活动-广州野战龙烨野战基地

2013-03-13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真人CS龙烨野战给您带来激情的非凡战场体验!

 

 

 

 

 

 

 

     想体会丛林野战的惊险与刺激吗,向往野战军战士的装备和武器吗,那么来参加广州野战龙烨野战基地真人CS野战吧!在这里你可以从压力和都市的喧嚣中得到解脱,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心情,抖擞精神,在这里您不必有任何的负担,看他不“爽”那么就让你手中的器械和他对话吧,来尽情展示你矫捷的身姿,来“炫”一下你的器械法,我们不一定百步穿杨,但我们必定是玩的high的!体验野战生活,感受CS真谛,追求竞技梦想,回忆游戏人生。好玩又刺激,尽在广州野战帽峰山龙烨野战基地真人CS!


     网聚精英,易展宏图!2013年的1月,网易游戏运营为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特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团建活动,这次活动的地点在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400-859-7100,www.gdxgame.com),参加人数有300来人,一群激情满怀、正能量无限的可爱同事,在掩体间、壕沟中不断地跑动、穿梭,在山坡、丛林中不停地攀登、跳跃,掩护自己,袭击对手,亲身体验器械林弹雨、烽火硝烟的紧张激烈!
 

     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网游公司,网易在开发实力、产品线及市场占有率上均已成为国产网游的 军者。各款 产品的成功表 现,得益于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其中运营部门的重要性日益彰显,已成为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通过本次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团队建设的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通过统一大家的思想,树立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让员工真正对组织产生归属感,并愿意积极的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当中,在积极主动的发挥好个人的优势的同时,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