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广州野战-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2013-03-09编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真人CS野战基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是经过广东省公安厅核准,持有仿真彩弹经营资格的军事培训基地,是广东面积非常专业的野战拓展基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野战场地和丰富的拓展设施,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不管是几百人的大型团队,还是十几人的小团队,总能引爆团队合力,打造高效的团队!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团队活动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活动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野战拓展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