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广州野战龙烨真人CS野战

2013-01-19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广州哪里可以打野战?广州哪里有彩弹野战玩?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广州野战龙烨真人CS野战,好玩的野战基地,尽在龙烨野战基地。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技能竞赛代表队的同学们,来到专业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野战拓展活动,随着教练的哨声响起,各队高举队旗,展示队列。依次介绍队长、队花,大家感兴趣的队花真是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啊。“英雄”队的美女容,“老虎”队的美女海燕,“雷霆杀手”队的美女安,还有美的令人震惊的“猛牛”队的男版队花坤把团队展示推向了高潮!虽然比赛才刚刚开始,队与队之间王者之争的“火味”就已经很浓了。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广州野战基地广州真人CS龙烨野战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龙烨野战

天河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广州彩弹野战基地广州彩弹野战龙烨彩弹野战

    在这次拓展中,安排的训练注重团队项目,它的大特点就是群策群力,团队的集体智慧的体现和团队的创造力。在本次拓展的过程中,每个队的队员之间应该注意的是如何组织、协调及配合好,而不是某个队员自己如何能做得更好;个体对团队的关注应该远远超过了其自身!

    广州野战: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电话: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野战拓展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