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培训

2012-11-12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活跃员工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质,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生命人寿广州分公司于2012年10月27、28、11月3日日组织三批员工近200人来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开展“激情体验 好的团队”——生命广分2012年拓展培训活动。
    借助本次拓展训练的平台,生命人寿广州分公司实现了“熔炼团队,锤炼素质,陶冶情操,增进协作”的目的。
    通过“军事百米障碍”、“蛟龙出海”、“信任逃生”、“逃生墙”、“彩弹野战真人CS”、“龙烨野炊DIY”等特别设计的活动项目,充分调动学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挖掘学员的潜能,发挥学员的创造力和想像力,大胆探索学员通过训练增加了锐意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在工作中克服困难的勇气。通过“信任背摔”这一项目,充分打造学员互相间的亲和力和信任度,让学员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信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因为要完成这些项目,除了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以外,还必须要充分相信他人,学员们体会到只有信任,社会才有活力,事业才能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生命人寿广州分公司伙伴们通过团队互动,振奋精神、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熔炼出一支具有凝聚力的高效团队。

    以下为生命人寿广州分公司员工正在进行军事百米障碍竞赛的片段: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双墙并力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泰山绳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同舟共济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跨越高峰一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跨越高峰二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齐心协力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穿越火线

 

生命人寿龙烨拓展:军事百米障碍竞赛-胜利墙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凭借多年团队活动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活动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野战拓展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