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世纪宝贝再次选择龙烨拓展培训

2012-10-20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培训, 先龙烨拓展培训(www.gdxgame.com,020-85555207),一流的拓展训练设施, 的拓展训练方案,新人激励课程,员工感恩课程, 导力提升方案,执行力提升方案,激发团队力量,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2年金秋九月,世纪宝贝公司的员工再次组织公司200余人,分二批来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龙烨拓展培训,通过龙烨专业拓展教练的拓展培训,使大家懂得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懂得了怎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

   这是一段震憾心灵的历程,是对大家心灵的磨练,使队员的心灵得到了升华。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个人的潜能,使它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龙烨拓展培训,告诉大家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开拓思路,在工作中总结失败的教训及成功的经验,建立一种新的工作模式。同时让我们学会了相互沟通,学会了换位思考。使大家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同时教导每个人要学会感激,学会宽容,学会回报,整个团队才会是团结奋进的、 的团队。

    广州市世纪宝贝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自公司成立,就将公司企业视作人民事业来经营。满怀培育孩童健康成长的决心,为世代人民的孩子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因而所代理经销的0到3岁中高档孕婴童系列用品均达到国际绿色健康标准的国内外知名 。属下直营400余平方米的形象店和批销店各一家,展示产品数量过万, 逾百,款色丰富,规格齐全,为大众婴童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专业的配送队伍,产品分销全国各地并将健康的信息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多年来世纪宝贝坚持严谨细致的作业态度,凭借完善的管理架构和专业的工作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以诚信务实的企业形象,赢得厂商和消费客户认同和支持并成为其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开营仪式

 

热身游戏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团队文化组建,彩旗飘飘,浓缩团队集体智慧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队姿大PK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队姿大PK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队姿大PK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队姿大PK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达芬奇密码

 

世纪宝贝参加龙烨拓展培训-达芬奇密码

 

    广州野战非常有实力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十年专业野战拓展,打造行业 ,基地持有省公安厅颁发的合法彩弹器械牌,精心设计的野战战场, 的战场元素,专业的 活动策划团队,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以战斗塑造团队,让激情释放压力!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