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2012-08-16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营销金鹰,雄威展翅,翱翔天下,威震金发

        广州的天气,地区有点点不同,就会有很大的区别,8月10号这Day1,市区内狂风爆雨,但在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却是阳光灿烂,骄阳似火。所幸金发科技的一班小伙子,并不惧于市区的狂风爆雨,来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享受灿烂的阳光。

        金发科技成立于1993年,公司注册资本6.6003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改性塑料行业家上市公司。金发科技集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龙烨野战拓展活动,可以激发员工的自身潜力、释放自我、提高自信、增强凝聚力,懂得在工作中的决策、执行、配合的重要性---如果在战场敌人不会给你机会,让你重来一次!交替掩护、竟争合作、灵活机动、铁纪如山,兵家之道向来是商家必修之课,一场战争拓展活动所暴露的个人和团队问题和得到的锻炼是其它所有拓展运动所无法比拟的…

        来到基地后,在龙烨专业的野战拓展教练的指引下, 先是团队文化的组建

飞鹰队队长在绘制队徽

飞鹰队展示口号与队姿

金鹰队展示口号与队姿

没有按时完成团队文化组建队长与助手接受惩罚

飞鹰队队旗

队旗大比拼

更换迷彩服、准备上战场

取器械械,扛上器械就是个士兵

准备工作完毕,准备奔赴战场

上战场前先来个全家福-营销金鹰,威震金发!

 

研究地形

讨论战略

战争打响,双方展开激烈的斗争

迷彩服与丛林浑然一体,敌人想发现也难

涵洞里面,够安全吧

这位兄弟,只是躲在一处不动,不主动出击肯定不能消灭对手的

哎呀,背后中器械,原来是被队友打的,现在才发现战场上队友也不可靠

可怜,中弹后只能乖乖的举器械投降

        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020-85555207,www.gdxgame.com)是广东地区设备齐全、场地宽阔、配套设施完备、持有省公安厅发放的彩弹合法器械牌的正规的野战拓展基地。基地以“弘扬爱国主义、普及国防教育、培育团队精神”为经营主旨,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团队活动服务。基地围绕团队活动主题,开设军事训练、军事野战、团队拓展培训、定向越野、趣味运动会、安全消防培训等项目。基地内有中原战场、太极战场、丛林战场、壕沟战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等各种精心设计的战场,更多宽敞的室内野战场。基地以培育团队精神为主旨的各种野战项目,精心挑选的团队拓展项目。多种丰富的战场元素,高度灵活的策略性,无不让玩家感受真实的野战感受。更有丰富的野炊、烧烤、多媒体会议室、舒适的客房住宿、露营、台球、乒乓球、篮球、麻将等多种配套的团队休闲活动,是您公司活动、答谢客户、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佳场所。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