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中大EMBA,CEO总裁班

2012-07-15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中大EMBA,CEO总裁研修班28班帽峰山彩弹野战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野战活动风靡全球让无数人为之疯狂,你看,连参加中大MBA,CEO总裁研修班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也加入这疯狂的行列,来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雄赳赳气昂昂的扛上器械,一场残酷的“战争”开始了,到底后攻城池打碉堡谁称王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中山大学总裁EMBA精要课程研修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具有开拓、创新、决策和运作能力的商业 导者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层管理者。该项目以总裁EMBA精华课程为核心,通过大量商业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合作以及实地考察,帮助管理人员在短期内获得国内外现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及商战经验,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从容面对新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兄弟,拿着棍子在火里面找什么宝贝呢?

 

你知道他们拿着把刀在干嘛吗?——杀鸡

 

七菜一汤,高效

 

我有两器械我怕谁

 

排排站,认真听

 

咦,人呢?原来都藏到洞里面去了

 

这姿势很帅哦

 

真累,汗流满面,先擦擦

 

哈哈,你们两个快投降吧,要不就把你们毙了

 

一群身穿迷彩服,手持彩弹器械的“战士”在“战场”上来回的穿梭着,整个野战活动过程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的野战实战,让中大EMBA,CEO总裁研修班28班感受战场其实无处不在,应该在战争中学习,在战争中磨练成长、促进沟通、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