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广州美术学院

2012-07-15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帽峰山野战掀战潮战火一触即发

 

一时阳一时雨的天气,浇不灭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节节攀升的器械战热情,热战风暴汹涌来袭,席卷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战火一触即发再掀激战热潮!

 

 

广州美术学院是广东省所属的一所美术与设计系科设置齐全的高等美术学府。于1985年创办成人高等教育,1994年5月成立广州美术学院成教部,2002年9月成立继续教育分院,2004年12月更名继续教育学院。

初来乍到,还是乖乖的听教官的话

 

列队,准备出发咯

 

赶快找个好位置藏起来

 

呵呵,看我们两个头盔上的战绩

 

在瞻望什么呢?

 

看我潇洒走一回

 

我投降了

 

我使劲的跑啊,跑啊

 

把我的头盔装饰一番,这样就没那么容易被人发现了

 

Oh,幸好带了头盔,要不我的鼻子就要遭殃了

 

看我的器械法,躺着也能击中目标

 

看我手上拿着几把器械,害怕了吧

 

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磅礴气势,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在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尽情的搏杀,技能、策略无所不用其极。当然想要战胜对手,不仅要有充分的准备,还要学习更多的战术哦。赶快唤醒您勇敢的斗志,一起融入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激战热潮吧!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