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智者为王》宋鹏大战外星人

2011-10-03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南方少儿频道《智者为王》主持人宋鹏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大战外星人

 

 

        南方少儿频道《智者为王》主持人宋鹏早就听说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的野战是多么的刺激好玩,这Day1,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龙烨野战,果然名不虚传,龙烨野战基地彩弹器械是仿真的,每次击发,都会有弹壳跳出,跟真器械一样,非常逼真。

        同时也 略到的专业的野战场地的风采,龙烨野战基地面积200多地,设有5个精心设计的野战场,丛林野战场、太极野战场、平原野战场、山地野战场、室内野战场、夜场(更多特色战场扩建中),战场中有沟壑、丛林、废墟、山坡、壕沟等多种作战地形,适合不同的作战需要。

        在基地可以展开城市巷战、丛林战、互攻战、夺旗战等战役,我们针对性的设计了特殊的战斗任务,如黑鹰计划,雷霆救兵,集结号等。让你亲身体验到一名战士紧张的战斗生活。

 

 

 

 

 

        沸腾的血液、冲锋陷阵的机会、生与死的紧张,你的挑战天性会在战役中表现的淋淋尽致。来吧!参加广州野战龙烨野战真人CS对抗赛,让你来得放心,玩得开心,发挥的尽兴!

广州野战 广州野战基地 广州拓展 广州拓展基地 彩弹野战 激光野战

 

南方少儿频道《智者为王》宋鹏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大战外星人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