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

2013-03-1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什么要参加广州野战真人CS呢?打野战就要选正规专业的野战拓展基地——广州野战基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没有任何一种现代的团队合作,企业精神能超过军队袍泽之间传统的团结和情谊。平日生活工作中难以感受的危险和挑战如同催化剂,可大幅度改善员工之间的人际关系,促进团队的融合发展,通过相应的项目设计和精心执行,巧妙的融合企业作风,可在一个全新角度上塑造公司的企业形象,精神。其中过程更加富有激情,乐趣和挑战。更能吸引员工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
     广州野战基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在多年团队拓展培训的基地上,为企业团队精心设计了各种活动项目和相关脚本,在企业员工集体游乐的基础上,融入了拓展培训的有关内容,在员工参与活动的同时,不仅可以在活动中得到极大的乐趣,更可以进一步加强企业团队合作无间,令行禁止的作风,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参加广州野战真人CS将获得如下的价值: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通过实践体现团队的能力

  一个人只有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才能够充分 会到队友与团队的重要性;

  一个组织有序的团队总是能够战胜一个没有组织的团队。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在实战中考验 导者

  真正的 导者可以带动整个团队,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沙场上的佼佼者往往是一支拥有 导的队伍。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锻炼战略、战术性思考

  只有充分的考虑战略,应用有效的战术才能够取得实战中的胜利;

  商场如战场,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制定完整战略,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逆境情况下抗压能力

  当你面对困难时,你周围的人都在等着你站起来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被眼前的困境所吓到了,如果你能勇敢的挑战你所面临的困境,在生活中的你难道不一样是一个不屈不饶的人吗?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人际交往训练

  也许你还在为在人际交往中感觉到发愁,那么当你身处“战场”,到处都是器械林弹雨,你发现周围都 是你亲密的“战友”, 那一刻你沟通的潜能将完全释放出来,沟通与交往将成为主题,你可以大声的将你的激情喊出来,慢慢你原来发现人与人的交往是如此的轻松与惬意。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放松身心,充分锻炼身体

  在战斗中不断奔跑、跳跃、匍匐,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做了大量运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我们需要智慧的理解作战方针

  我们需要清楚自己的任务

  我们需要不折不扣的执行指挥者的命令……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高娱乐性!

  让你的团队体验新鲜痛快的器械战刺激!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高建设性!

  团队的荣誉感,凝聚力,执行力在这种运动中都能得到充分考验和锻炼!商场如战场!寓教于乐,为你打造一支胜利之师!

  ◆广州野战真人CS的价值:时间灵活!低费用!

  时间自由灵活,易于安排。

  费用只和一次唱歌、一次团队聚餐、一两场电影类似!

  收获却是数倍!

     广州野战基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4008597100;www.gdxgame.com)是经过广东省公安厅核准,持有仿真彩弹经营资格的军事培训基地,是广东面积非常专业的野战拓展基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野战场地和丰富的拓展设施,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不管是几百人的大型团队,还是十几人的小团队,总能引爆团队合力,打造高效的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