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体验战地豪情 钟情军事拓展游戏

2013-10-16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野战基地,体验战地豪情 钟情军事拓展游戏

    广州专业的野战基地, 选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在10月9日,在位于广州市帽峰山风景秀丽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开展了广州真人CS军事拓展基地里的激情场面。30名装备精良的“战士”早已准备妥当,野战教练一声令下,大家立刻按照作战部署分头行动,利用大树、墙壁、楼梯、坑洞等作为掩体,全神贯注地寻找敌人的踪迹。野战基地里不时传出战友的呼应声、目标被击中后的模拟惨叫声、胜利后的喝彩声,模拟实战的战斗场面让人惊心动魄。战斗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实战经验,胜利的一方神采飞扬,失败的一方也是兴致勃勃,准备再次向对手挑战。23岁的小陈兴奋地说:“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像真人CS这样新鲜刺激的游戏,既能强身健体、释放压力,又能体验一把荷器械实弹的战斗感觉,实在是太过瘾了。”广州野战俱乐部。

 

 

    广州野战: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电话: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野战拓展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