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归来话心得

2013-04-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公司春游活动,我自告奋勇地担任了此次春游的组织者,因为之前也组织过很多类似的活动,有信心将活动组织好。当时也只是想到了带大家到外面放松心情,但是面对的是不同的团队,不同的工作模式,真正去筹备起来,才发现,没那么简单。

     先说一下这次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以拓展为主的休闲旅游。活动的地点是在广州野战基地的龙头老大---专业的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嘿嘿~拓展的内容是以CS野战为主,对于天天坐在办公室的同事们来说,听到野战好开心啊,这就是我的目的,要让大家满意。

     广州野战我们是分了两个队,还分了不同的角色,司令、参谋、侦察兵、狙击手、重击手,每个人的角色不同,部分人的器械支也会不同。场战役下来,我们的队伍输了,因为我们只知道整体目标,就是去击灭敌人。教练一说开始,人就散了,完全没有听从组织的安排,忘记了此时此刻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士兵,而士兵就是要服从命令。场战役我们赢了,因为我们分了小组,按照参谋的策略来进攻,真正的起到了团队的作用。几场战役下来,我们都是完全的投入,很累也很开心。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生活、在工作中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就拿我在这次春游中的角色来说,作为一名组织者,而我真正的发挥了一名组织者的作用吗?在组织活动中我有没有得到更多的启发?在能力方面有更多的提升呢?坦诚地说,我没有,反而觉得不如之前组织的活动。试想,如果换做他人组织此次活动,那么他在个人成长方面是不是会有更大的提升呢?那么,我就是在浪费这次机会。仔细想来,“让大家满意”应该不是我组织此次活动的终目标,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而做事,同时也要追求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完成个人的成长与提升。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