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炮的野战心得

2013-04-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野战一般不太讲究配合,比较注重个人发挥,大炮作为威力大的武器,理所当然是野战里的上帝,会一直掌握着主动权。

  大炮的打法很简单,一穿,二甩,三盲。

  一穿,由于大炮特殊的属性,穿们穿箱子打着既死,所以大炮大的优势也在穿上。想穿死别人自己又不受伤点就是一个好的穿点,以沙漠灰跟黑色为例,大炮的穿点就不下数十处,我就不在一一列举了。这里说一下,如何穿。

  蹲好点以后一定不要随便移动,时刻留意雷达,保证自己周围是安全的(也就是有队友状态),这点很重要,大炮玩的好,点就是生存能力一定要强。守住穿点以后,就是等人了,等人就比较简单了,但是看见人以后一定不要急于开器械,我们追求的是稳,好一击致命,所以判断好了敌人的走向跟速度,除了敌人进了墙后面,那就放心的穿吧。一器械没有穿死一点不要急,不要乱穿,保证弹的充足(毕竟大炮换子弹时间太长了)。穿死一个以后,ok,赶紧看下雷达,哪有队友,去找队友吧,这就是生存重要的法则之一,打一器械换一个地方。

  穿,其实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就在一个判断跟稳上。比较有技巧的还是甩。

  因为大炮的重量所以决定了大炮不适合冲锋,所以蹲点防守是大炮的主流。一旦你蹲了死点被人看住了,一定不要跳狙!跳狙虽然很华丽,当跳狙 不是 的,特别是对大炮而言。大炮用的好不好完全在一个甩字上。甩大炮跟甩普通狙稍微有些区别,因为大炮打哪都是个死,所以不要求甩的准确性有多高,这里要求的是速度。大炮的缺点是速度慢,优点是打哪都死。所以我们要扬长避短。

  想自己甩的准,还有一个诀窍,那就是开双倍镜。有人说开双倍镜视野受限,其实不然。在开镜之前要准确判断敌人的位置,然后迅速闪出开双倍,水平快速甩鼠标,这时候只要判断准确,视野里闪过敌人就开器械。开双倍的优点在于可以进一步提高准确性,而且瞄准比单倍镜要快那么0.0几秒,进一步弥补了大炮的缺点。

  后一个是盲,所有用狙高手的保命绝招。近距离遇敌,大部分人习惯换手器械,但是面对高手,你换手器械的时间就已经被人锁定脑袋了。想成为一个用狙高手,一定要掌握10步之内的盲狙。

  这里的盲我们不追求神人那种秒镜盲,我们就直接不开镜真盲。技巧也很简单。

  就是准星感,如何培养自己的准星感有许多介绍,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就是盲的技巧了,盲的时候拉动鼠标像目标的脚上快速的甩,这样有许多好处,下面详细说一下。

  大家都知道cf的盲狙是没有规律的,也就是说不准。但是这个不准往往是子弹往目标的上部飘。往下甩的好处就是子弹一旦不飘打到对方的脚上对方肯定挂了,子弹往上飘瞄脚的话就有很大的几率会打到敌人的身体甚到爆头。

  不过一旦器械没有盲中,这时候赶紧换手器械,毕竟大炮换子弹的速度也还是太慢。

  建议大家手器械搭配左轮,左轮的好处就是切器械要比白银快一些。

  好了大炮的野战技巧就说到这了,以后会为大家奉献上大炮的比赛技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