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打野战,越打越上瘾

2013-04-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早就听说打野战是当今流行好玩的户外团队活动,10月13号,天气特好,我们育才幼儿园全体老师参加了一个大型的户外活动——广州野战基地当中场地大的龙烨野战基地打野战。

     坐上公交车,我们向着目的地帽峰山龙烨野战基地出发了。在车上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李园长还告诉我们一个秘密,就是:别人对你射击时,头和身体都要不停地摆动,要不好容易被别人打中的。看来,打野战也是有技巧的。

     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一个不大的地方,有两位教官迎过来,叫我们排成列队后,他们便为我们介绍“打野战”的游戏规则,大伙都在认真的倾听着。队长很快选出来了,只有10分钟的时间,我们抓紧速度去换衣服了。感觉还真不错,大伙都穿上了军装,真有军人的威风。

     野战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的队伍分成了3队,分别在左右,中间散开守住营地。一阵阵的器械声响起来了,队友们有的隐蔽起来;有的发器械射击;有的向前冲;还有的在做掩护;两队打得不可开交,打中对手的时候,身上的装备就会发出震动,真是越打越上瘾,就像在战场上。两局拼搏后,我们打成了平手。

     时间很快就过去,“野战”活动结束了,我们都有说有笑地讨论着“打野战”的过程,真是让人难忘的一次“野战”活动-广州野战龙烨野战,让人回味无穷。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