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周末去哪里旅游呢? 选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2015-09-01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周末去哪里旅游呢? 选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尘封许久的脚步终于可以重新去寻找快乐的起点。日复一日的工作,公司、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永恒不变的城市森林……这个周末,我们就留给自己,将积蓄了一年的出游热情在这个长假释放出来,彻底的远离喧闹,放飞心情吧。可是,周末,你走到哪里都是看人的,玩什么都要排队排长龙,Day1下来,精疲力尽又玩不了什么。龙烨体育精心推荐旅游的好去处,周末旅游佳目的地--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以前的朋友同学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工作,甚到也有了自己的朋友,大家都忙碌,连见面的时间都很少,趁着这个周末,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到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先打场真人CS激战,再来越野车竞赛,然后再围着火炉烧烤,晚上还可举办个篝火晚会,入夜在野外搭一个帐篷露营,听周边虫鸣蛙鼓,看天空繁星密布,吸天地之灵气,接朝露晨曦,观灿烂日出……心动了么,那就开始行动吧!

    家长平时忙着上班,缺少跟孩子的沟通,拉近与孩子的距离,给孩子更健康的爱! 带孩子来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亲子野战拓展活动,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家庭之旅,是一次奇妙无穷的游学历程,是一次美的享受,也是一次培养浩然气质、滋养心灵的生命之旅。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十年专业野战拓展,野战拓展行业 军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位于广州市东北郊的帽峰山的锣锣湾景区旁边,是帽峰山原始生态环境中的一颗璀璨明珠,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被誉为广州的世外桃源。来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你可以体验到真人CS(彩弹野战、激光镭战)、企业团队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家庭亲子活动、还有定向越野、军事拉练、野外穿越、空中飞渡、全地形越野车、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每个项目都可以让你激情澎湃,流连忘返。基地配套项目还有柴火野炊、自助烧烤、野外露营、篝火晚会、山塘钓鱼等休闲娱乐活动,还可以去帽峰山登高爬山,呼吸新鲜空气,吸收负离子。也可以在帽峰山麓农庄享受 农家风味的山间美食太和烧鸡、清蒸塘鱼、农家自磨山水豆腐等农家特色菜,品味田园农家风味等。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持有省公安厅颁发的合法彩弹器械牌,是广州乃到全广东均为非常专业的野战拓展基地,占地面积近三百地,设有多种精心设计的野战场,如平原战场、太极战场、壕沟战场、丛林战场等,每个战场均能容纳100人以上同时作战。战场中设有堡垒、了望台、油桶、壕沟、沙包等多种掩体,其组合形式与电影中的巷战类似,参与者随处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藏身之所。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精心设计的野战战场, 的战场元素,专业的活动策划团队,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打造高效团队。以战斗塑造团队,让激情释放压力!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广州旅游、国庆旅游、公司活动、部门活动、答谢客户、朋友聚会、亲子活动、休闲、度假的佳场所。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