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五四青年节团员活动 选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2015-05-07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团青风采,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特别策划了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定向越野、野炊、烧烤、露营、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五四青年团员活动。

    在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的拓展训练中,团员青年们用掌声与喝彩克服恐惧,可以大胆挑战高空项目,用包容与信任精诚配合,圆满完成各项项目。即使骄阳似火,炙烤着人的肌体,也考验了意志品质;但是团员青年们挥斥汗水,激扬起智慧的火花,更展现出青春风采。不管是什么公司和单位,公司发展的平稳和持续推进,离不开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青年职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年才俊们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艰苦奋斗,勇闯新路,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岗位的工作中,继而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广州众多野战基地震撼专业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十年专业野战拓展,打造行业 。基地持有省公安厅颁发的合法彩弹器械牌,精心设计的野战战场, 的战场元素,专业的活动策划团队,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打造高效团队。以战斗塑造团队,让激情释放压力!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广州乃到广东占地面积大、战场真实、模拟程度高的野战基地。基地位于广州市东北郊的帽峰山的锣锣湾景区旁边,是帽峰山原始生态环境中的一颗璀璨明珠,被誉为广州的世外桃源。提供广州真人CS、彩弹野战、激光镭战、团队拓展、素质拓展、军事拓展、拓展场地出租、定向越野、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设有多种精心设计的野战场,如平原战场、太极战场、壕沟战场、丛林战场等,每个战场均能容纳100人以上同时作战。战场中设有堡垒、了望台、油桶、壕沟、沙包等多种掩体,其组合形式与电影中的巷战类似,参与者随处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藏身之所。

    真人CS彩弹野战是一种模拟战争的军事演练,也叫做“匹特搏”,在国外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运动,是一种以击发器和彩弹为主要工具的激烈对抗性的运动,彩弹击发后会有弹壳跳出,打中后会爆开仿如流血的感实感,逼真的仿真度,令人有身临战场的感觉。

    广州野战龙烨野战真人CS拓展训练,不仅仅是单纯模拟军队作战的训练,更注重培养团队在活动中的策划部署、分工合作、团队士气、上下级沟通、体能及应变能力等都是决胜的主要因素。运用于日常工作,必能使企业员工在人际关系及工作上有更好表现,从而迈上更成功的道路。这种拓展训练的魅力在于:把童真童趣和成人的智慧高度结合起来,在歼灭战、遭遇战、夺旗战、伏击战、保护政要、单兵作战等项目中考验和训练团队如何用精密的。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还设有野炊、烧烤、露营、篝火晚会、钓鱼等休闲娱乐活动,还可以去帽峰山登高爬山,呼吸新鲜空气,吸收负离子。也可以在帽峰山麓农庄享受 农家风味的山间美食太和烧鸡、清蒸塘鱼、农家自磨山水豆腐等农家特色菜,品味田园农家风味等。

    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您公司活动、部门活动、团员活动、青年活动、答谢客户、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佳场所。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