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要邀请商业伙伴参加

2013-03-28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我要邀请商业伙伴参加---拓展战略、战术性思考!

   也许您正为如何安排一次充满乐趣而又富有意义的公司客户招待活动而绞尽脑汁、煞费苦心。

   那么恭喜您,如果找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您已经可以松一大口气了:

   我们不仅能为您组织安排目前正被各大知名企业所热衷的,真人CS野战活动,还能为您提供一条龙的活动安排服务。

   您需要做的只是把您的需求告诉我们,剩下的一切由龙烨为您搞掂!

   真人CS野战--为什么适合公司邀请商业合作伙伴?

   ◆在战斗中与商业合作伙伴建立起更牢固的“战友情”,达到与对方联谊增进感情的目的!

   ◆新鲜刺激的活动,让商业合作伙伴对您安排的这次活动印象深刻,记忆犹新!

   ◆拓展战略、战术性思考!

   ◆放松身心,锻炼身体!

   龙烨可以为您做的更多!

   ★根据贵公司需要,定制活动任务

   ★提供多种标准的餐饮服务,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提供会议、住宿、娱乐等接待服务推荐!

   ★提供短信通知活动信息(负责人手机号码)!

   ★在活动开始前2—3天,通过电邮、传真等方式为您提供详尽的活动通知单!

   ★在您指定的地点,提供交通接送服务!

   ★提供活动现场拍照,饮用水,后勤等服务,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天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将活动相片传送给您!

   更多需求,马上拨打400-859-7100,龙烨可以为您度身定制!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