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拓展训练有哪些突出特点呢?

2013-11-16编辑:广州拓展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训练,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突出特点呢?

    投入为先:广州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情投入才能获得大价值。                
    挑战自我:广州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素质的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跨越"心理极限"。                        
    熔炼团队:体验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高峰体验:广州拓展训练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训练项目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自我教育:广州拓展训练培训师只会在训练前把课程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活动中一般不进行讲述,也不参与讨论,充分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

广州拓展训练,帽峰山拓展训练,龙烨拓展训练

    通过广州拓展训练,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广州拓展训练,帽峰山拓展训练,龙烨拓展训练

广州拓展训练,帽峰山拓展训练,龙烨拓展训练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