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企业为什么要参加军事拓展?

2012-06-30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拓展基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军事拓展,提供了一个野外的“隔离的环境”,在这里学员们无论是身体的还是心理上的常规的支持体系都不存在。每项方案都包含一些探险活动,比如野战、拓展、定向、野炊、远足、登山、露营。这些活动是参加者的一种媒介,使他们可以了解自身与同伴的力量、局限和潜力。
广州野战拓展|企业为什么要参加军事拓展
世界上有效率的组织是军队。解放军的军事化管理经验,成为企业竞争、制度建设、传承、员工忠诚等问题的学习源泉。现代企业管理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都可以从解放军的军事管理思想中找到满意的答案。
“商场如战场”——现代社会是人际关系高速发展与互动的社会;是机遇与风险并存的社会,激烈的竞争无刻无处不存在,如同硝烟四起的战场。现代企业作为社会有机的组成部分,为保持它的高效的外部运作和顺畅的内部磨合,需要不断添加润滑剂。那么什么才是企业运作有效的润滑剂?
常规的管理、技能培训能否全面解决激励与控制、决策与谋略、协调与沟通这些企业运作的关键问题?
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令行禁止的军事化执行力是现代人和现代企业致取胜利的动力。这种动力的源泉就来自于我们的军事拓展运动。

企业的发展
Q:企业发展靠什么?
A:一流的业绩

Q:怎样才会有一流的业绩?
A:一流的产品 一流的团队 = 一流的业绩

什么是一流的团队?
一流的团队=有责任感的团队
彼此忠诚、信任的团队
有共同目标的团队
有团队精神的团队
学习型团队
有纪律性的团队
有执行力的团队
有服从意识的团队
有英明 导者的团队

…… …… 军队
☆保卫祖国母亲------责任感
☆忠于国家------忠诚
☆为民族而战!为和平而战!------共同目标
☆爱国教育、军事知识学习、政治学习------学习力
☆遵守军队纪律,违纪严惩,立功受勋------纪律严明
☆接到命令,就要横扫战场------执行力
☆一个战壕里的战友;陆海空联合作战------信任、团队精神
☆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军令如山的服从意识
☆兄弟们,跟我上!------英明 导者

商场如战场
经营一个公司,与一场战斗一样,市场和竞争在一刻不停地变化,要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取得突破性的连续不断的发展,关键是对人才的培养与任用。
将企业的员工培养成奋勇拼搏的战士、商战中的勇士,才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永立战略高地的金质筹码!
我们在充分理解军人精神、西点精神:责任、诚信、意志力、自信的基础上,摸索并发掘出一套区别于传统拓展及室内课程的非普通军事化训练的企业培训模式“猎人军事化”。
培养团队成员塑造自身的行动准则,坚忍不拔的精神、自我控制能力、坚决勇敢机智灵敏的性格;终目的就是为企业打造企业军团!

------打造企业军团!
一个高绩效团队是成功企业(组织)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针对企业中团队合作效率不高的现状,为企业(组织)中的各个阶层人员设计了英雄团队建设课程,旨在帮助员工更好的在团队中发挥个人潜质。英雄团队建设课程通过体验式学习使学员拥有正确的心态,突破自我,在实际运用中消除团队合作的五个机能障碍:缺乏信任、惧怕冲突、缺乏投入、逃避责任、无视结果;形成一个持续学习的学习型组织氛围,习惯运用有效的团队工作方法,在工作中不断修正、改善,从而提高团队绩效。
在企业日益成为市场竞争主体的今天,企业的竞争力、战斗力决定着企业的生死存亡。一个企业如果不能成为一个有绩效的团队,就是一盘散沙;一个团队如果没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就不会有统一的意志与行动,就不会有高的绩效;一个企业如果没有灵魂,就不会具有生命的活力,更不会有竞争力与战斗力。一个好的企业, 先应该是一个高绩效的团队;一个团队应该有鲜明的团队精神,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洋溢着时代气息的企业精神,这对于现代企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广州野战•龙烨野战基地课程,通过组织户外培训加强员工与员工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一方面树立各部门在坚持本部门原则的前提下,更多的着眼于大局,养成换位思考的习惯,用心沟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平衡部门与部门之间由于角度不同所造成的沟通错位。另一方面在工作中树立团队为上的意识,发挥团队优势,围绕共同的目标为组织创造更大的效益。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意识到现代社会,个人利益大化应建立在团队利益大化的基础上。
同时通过团队建设的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通过统一大家的思想,树立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让员工真正对组织产生归属感,并愿意积极的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当中,在积极主动的发挥好个人的优势的同时,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