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定向越野文化】企业参与定向越野的受益

2013-05-07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定向越野是利用各种自然环境,通过以团队定向活动作为主线,设计创意独特并富有挑战性的一系列户外培训活动,让团队经历一系列考验,促使团队内部相互沟通协作,提高企业凝聚力;并激发个人潜能,培养队员创新意识、应变和学习的能力。
 
    企业定向越野拓展目标
    1.了解个人的优势与弱项,在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在团队中保持正面和积极的心态。
    2.了解有效团队的特征和团队成员的作用,增强迎接挑战的能力;
    3.充分认识团队合力将创造1+1>2的绩效表现;
    4.掌握团队创新和克服团队沟通障碍的技巧;
    5.获得一段团队生活的愉快经历。
 
    参训单位将在以下方面有明显收益:
    1.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2.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3.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4.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5.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更佳的 导与管理才能
    6.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基于定向运动所需要的参与者之间的团结协作和互相配合的精神,我们将定向运动的特点和拓展培训的功能性相互结合,在国内先倡导定向拓展的概念并付诸于实践,由此成为了一种时尚全新的户外体验式培训-定向拓展。
 
    通过参与定向越野,可增强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使得日后在工作中彼此之间有更好的默契感,从而增加工作效率,达到团队建设的目的。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