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2015 U互动五人足球争霸赛拉开战幕

2015-04-24编辑:龙烨体育来源: 本站原创

 

 适逢《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发布这一中国足球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不久,3月20日上午,2015年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揭幕战仪式在广州举行。主办方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体育局及广东省足球协会相关人员,以及五位赛事宣传大使何辉、陈宁、周维嘉、陈熙荣和彭伟国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汕头、湛江、惠州、珠海、东莞、佛山及广州7个大区赛



 


 


2014U互动精彩回顾 以及U互动的新业务广告墙


Duang。我们是U互动办理点...


 


何辉好努力地配合参与互动活动



久违的国仔,看见他的球技,让我想起越秀山广州太阳神的PPH组合


 


终于启动仪式开始了...主持人登场~熟人啦~


拉拉队妹子们动起来~嘿唷嘿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 招少鸣
揭幕战仪式发言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 彭鹏

揭幕战仪式发言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频道主任 周纯
揭幕战仪式发言


 


祖国的花朵,是我们足球的希望


 


赛事宣传大使陈熙荣、彭伟国、何辉、陈宁周维嘉


 



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已是该单位次主办,这次赛事将在全省 次设立12周岁以下少儿组,旨在丰富少儿足球、校园足球的大力开展,进一步打造广东省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竞技水平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据悉,2015年U互动五人足球争霸共在全省19个城市开展,参赛对象面向学校、社会企事业单位等大众业余足球爱好者。


拨打15361280488热线或者亲临天河区龙怡路龙烨体育中心即可报名,欢迎广大爱好者报名参加。


比赛时间将从3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底,历经19个城市赛,晋级到汕头、湛江、惠州、珠海、东莞、佛山及广州7个大区赛,终突围会聚广州总决赛。
本届赛事奖项非常诱人,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总决赛成年组、少儿组奖金分别达4万和2万元,还有云南昆明、丽江豪华游名额及时尚数码运动产品等。
另外,2015年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赛制不断升级,赛事将在大区赛阶段推出“红牛硬实力”复活赛,获得红牛硬实力复活赛的队伍将有机会赢取外卡,参加广东省总决赛。预计将有超过5万名大众足球爱好者踏上U互动五人足球争霸赛的赛场,共同分享足球盛宴,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龙烨公众号,关注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