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广州14年后再现德比 富力踩着恒大登顶

2013-03-31编辑:admin来源:

   整整14年后, 联赛广州德比终于重回广州,两支都在赛季 轮取胜的球队展开较量,结果小兄弟富力凭借张烁和张远的进球2-0爆冷击败恒大,暂时以6个积分登顶积分榜,而恒大遭遇赛季 败。

    中国 职业足球联赛的 场德比大战就是在广州打响的。1994年5月1日,广州太阳神在越秀山3-1战胜广东宏远,赢得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 场广东德比的胜利,也拉开了中国足球德比的序幕。1994年到1996年间,广州同时存在广东宏远、广州太阳神和广州松日三支甲A球队,成为中国足坛受关注的焦点。1996年9月8日,广州太阳神在越秀山体育场凭借胡志军第45分钟的进球1-0击败广州松日,时隔16年后,广州德比再次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

    1998年8月9日,广州松日在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广州松日,为松日进球的是胡志军、弗拉维奥以及涂胜桥。那个赛季结束后,广州太阳神以倒数的身份降级,广州松日虽然获得联赛第4,但在接下来的1999赛季,他们在后时刻保级失败和武汉队一起降入到甲B。从1998年开始,球迷们就一直无法观看 联赛中的广州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