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广州森林探险,刺激又好玩

2021-12-10编辑:来源:本站原创

       源自法国,现已风靡整个欧美国家的“飞越丛林”是一项健康而又时尚的绿色户外活动。丛林探险并非简单的运动加娱乐,而是对传统旅游和活动的一次全面提炼和综合升华。它打破了通常旅游只看不参与的惯例,改变了一切听导游解说的形式,而是让每个人不仅看到,还要让大家亲自参与到活动中去,去体验,去感受。

广州森林探险哪里好玩?

帽峰山森林探险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需要通过高空索道、空中云台、枪林弹雨、独木舟、泰山秋千、极速飞渡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玩家提供了感官上的刺激,感受原汁原味的“森林探险”。

广州帽峰山森林探险项目是根据身高1.2米以上儿童进行线路设计。按照难度等级及操作年龄,划分为A线路、B线路和综合路线。森林探险是一个创新的休闲项目,在普及性、时尚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挑战性和吸引度上,要远远超越国内现有的休闲娱乐设备。

在广州,森林探险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总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人群去参与其中。很多企业,学校,机关单位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丛林探险,去激发员工和同学们团结互助能力。

 

广州帽峰山森林探险项目,带来不仅仅是感官上的速度与激情,还有来自精神上的愉悦,在其中人们可以在回归自然、拥抱绿色、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新鲜气息,这对于长期生活封闭城市环境中的人来说,绝对是有益身心的一项运动。每一位玩家不仅可以享受树木带来的新鲜空气和原汁原味的泥土气息,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坚毅力。

想要体验森林探险的速探险激情,增强勇敢和自信心,相约好友,或带上家人、引领自己的团队员工,一起来广州帽峰山进行一次丛林探险吧!相信你一定会有难忘的经历,不负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