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广东社会足球联盟筹委会成立暨联盟杯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3-06-06编辑:龙烨体育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3年6月6日16:00分,广东社会足球联盟筹委会在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亚运新闻发布厅宣布成立,这是一个由广州市八个足球运营单位联合创建的民间足球赛事管理机构,分别是: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联盟会长-邓国华);广州中腾体育有限公司-中腾网(联盟常务副会长-罗英华)、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跃动网(联盟常务副会长-戴海江)、广州市新戈顿体育组织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拾號体育公园(联盟常务副会长-陈伟军);联合体育网(联盟秘书长-李嘉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新安足球公园(联盟副会长-古剑山)、广州英明体育有限公司-友好杯(联盟副会长-梁俊杰)、广州龙烨体育有限公司(联盟副会长-张扬眉)。 

新闻发布会现场

  广东社会足球联盟,以推广、发展、规范广东民间足球赛事为己任,旨在将广东民间草根足球联赛打造成全国受欢迎的模范赛事。联盟将多渠道推广、全方位发展旗下 赛事,制定更加符合民间草根的足球比赛制度,促进广东民间足球赛事的健康发展,提升民间足球的影响力。(我们欢迎有共识之士加盟,一起谱写广东民间足球的美好新篇章)

会长邓国华介绍广东社会足球联盟成立的意义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球队代表参与

  “联盟”筹委会成立后,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对推广全面健身乙级阵型足球的号召,急于推动南粤民间足球的健康发展,由联盟八个创始单位(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中腾网、跃动网、拾號体育公园、联合体育网、新安足球公园、友好杯、广州龙烨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发起了届联盟杯7人制足球赛。赛事将设立八大赛区,分别有天河、海珠、越秀、白云、番禺、花都、从化、增城赛区,共208支球队,将有3000多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这将是广州有史以来覆盖广、规模大、推广力度强的七人足球赛事。

  据筹委会介绍,本届赛事将从6月6日开始在各赛区展开报名,8月份全市同步开赛,经过层层的激战,终决赛圈的32支球队将会有有限资格报名参加2014年度开始的广州民间超级足球联赛和a级足球联赛。参加本届比赛的球员都是草根足球爱好者,目的是为了切磋球技,交流经验,他们更愿意享受有保障有健全规则的快乐足球赛事。【广州野战 广州真人CS 广州企业拓展

会长邓国华先生接受广东书法名家李文潮先生特别为联盟杯题的墨宝

 

全体成员会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