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拓展训练:不同人眼中的培训师(图文搞笑版)

    广州拓展训练|广州企业拓展|广州拓展培训|广州学生拓展|广州拓展哪里好?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不同人眼中的培训师》

普通人眼中的培训师---吸金行业

 

总经理眼中的培训师---谦谦学者,无所不知

 

小老板眼中的培训师---师父仙风道骨,必是高人

 

培训经理眼中的培训师---cosplay思密达

 

学员眼中的培训师---大忽悠又来了

 

培训公司眼中的培训师---出来混,就靠手艺吃饭

 

培训师眼中的培训师---术业有专攻

 

朋友眼中的培训师---你丫啥时候闭嘴?

 

爱人眼中的培训师---今夜你没回来

 

孩子眼中的培训师---爸爸去哪里了

 

 

 

--------------------------------------------------------------------------------
以上文图,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