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智慧

    广州拓展训练,广州企业拓展,广州亲子教育,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野战俱乐部, 选龙烨体验培训学院

    英国皇家海军有一次招考雇员,口试题目为:在一个大风雪的夜晚,你开着一辆车,经过一个车站,有三个人在等车。一位是快病死的老太太、一位是救过你命的医生、一位是你梦寐以求的△△。你会载哪一位?说明你的理由。
    载老太太,因为救人?
    载医生,因为知恩图报?
    载△△,因为可能一辈子再也碰不到?
    二百多位应征者,录取的那位没有申论说明,只有答案:“把车钥匙给医生,让医生载老太太去医院,我留下来陪梦寐以求的△△等车。”
66几乎每个人都认为这是好的答案,但是居然没人能事先说出同样的答案。是因为我们思维习惯受限制?还是因为我们把持原有的利益,不愿放手(没想过要放弃自己的车)?    1+1>2,可能吗?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