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极速前进

 

这是一个扣人心弦的比赛!在规则的限制下,利用一环扣一环的闯关赛程提示;穿越陌生地带,不断向前,全员策略。过程中,队伍将遇到充满悬念的推理设置和团队挑战!后,率先找到“终点标志”的队伍获胜!

 

路线路线信息:指引队伍将要去的地方。这个信息一般只告诉各队下一个目的地,到于怎么去,各队自己解决。


路障过程中设置的任务闯关挑战点,按教练规定,挑战成功后方可通行,并给到订单。


岔路要从2件任务中选择一件,各有特点。每队必须完成他们选择的任务才可以拿到下一条线索。


冻结在赛程中,完成的团队可获得此项权利。该队伍可指定任一队伍需将沙漏倒转,等沙漏完了才可继续前进,获得权利的队伍,可自由选择是否使用。冻结时间约10分钟。


冻结在中继站,队员们主要是吃饭、休息。大家一起谈一些刚刚完成的比赛中的经历,分享活动感想。到达中继站后,计时停止。停留时间1.5小时。


终点站成功完成所有任务的队伍,将会得到终点站信息,并获得登车通行证。

 


任务卡    沙盘项目:财富人生

根据密码推理本一套上面信息,并推理出一组6个数字(教练可回答你三个问题,每个问题教练都会说,是或不是);该组数字是银行卡密码,前往各大银行,取出现金,到达某商业广场-交易中心购买地图50元一份;拼图工具20/份(可买多份);任务书50元一份。在某商业广场找到神秘人获取下一线索。

 

 

 

 任务卡 路障
细节决定成败,小事成就伟业。按照极速前进地图指引,找到相应任务地点;完成以上四个点任务后(每个地点都有教练讲解任务),获取财富人生-订单;极速前进下一个任务点寻找下一线索。
团队语录:为团队荣誉而战。

 

 任务卡 岔道
一滴水,只有把它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根线,只有把它拧成一股绳才会有力量。


岔道:选A购买一条活的鲩鱼2斤以上,安全(活的)送达任务地点。亲手制作一道菜-清蒸鲩鱼;拍上全队照片,获取微信点赞100个;选B帮助农民卖水果,卖出资金达到800元以上)。拍上全队照片,获取微信点赞100个;完成任务前往任务点,寻找下一线索。(点赞时间可推迟到任务地点出发前完成)。    

 

任务卡中继站

 

任务:任务地点(停留时间1.5小时),团队根据现有资金,自己点菜,自行使用午餐;午餐后团队分享会,任务完成前往下一任务地点,寻找下一线索。

团队语录:胜利属于 的部落。从 到好的!

 

任务卡   挑战

按照教练指引,完成三个任务:顺序如下:

1、解除风暴,团队利用呼拉圈,每个脚系在一起,通过一段路程完成任务;

2、海底淘宝,在规定时间内,规定地点内,团队成员带上眼罩完成图形规类。

3、团队合影,团队所有人拍出三张不同的照片,A离地腾空;B、三层宝塔;C、缘在一起。完成后,前往终点标点,获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