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黄埔西点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活动简介: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在广州市海警训练基地举办2013年黄埔西点军事夏令营。 “黄埔西点军事夏令营”是根据世界的军事院校,也是以世界上好的商业院校——美国西点军校(westpoint)、中国黄埔军校 (陆军军官学校)的学习理念为主线,结合了东西方国家夏令营的特点,糅合 了国内中、小学学生“好习惯培养绝招”的夏令营。

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坚强、勇敢、自信、健康、 快乐的孩子!

“黄埔西点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主要活动有:夺宝奇兵游戏、重走长征路、参观海军装备展览、辛亥革命纪念馆、收割水稻、插秧耕作、射击、军体武术、地 道战、开展拉歌比赛、篝火晚会等,内容丰富多彩,形 式灵活多样。不同的模式给您的孩子不一样的教育,每天定时组织夏令营专长游戏专人负责,保证安全,实现健身娱乐 与文化两不误。活动期间。

记者站全程拍摄,为每个孩子录制活动光碟,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亮丽、自信的风采。 让每个孩子都留下珍贵的回忆。军旅生活,难忘体验。 熔炼心志,快乐成长!

 

日程活动安排(10天)

天:开营,学习行为习惯、文明礼仪、体验军旅生活

天:内务评比学会自理真正独立的Day1,开荒种植农作物(开心农场)

第三天:拳术训练、好勇习武、胆识体魄双提升

第四天:长征精神培养、刻苦勤劳节俭、自己动手学习陶艺制作

第五天:游览海军装备展、知识熏陶,参观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

第六天:布阵队列训练,培养野外生存的毅力和技巧

第七天:射击及游泳考核

第八天:前往山区探望留守儿童,包饺子,野炊烧饭菜,篝火晚会

第九天:协助农民叔叔收割水稻,学习耕作插秧,切身体验父母辈的辛勤劳作

第十天:军事小阅兵、军体拳集体演练、总结回顾、“ 标兵”表彰,欢乐毕营

招生对象
1、中小学生(6---15 岁),具有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2、须由家长代孩子填写报名表,并经家长签名同意!

活动费用是多少?都包含什么费用?
活动费用为2800 元/人,包含伙食、住宿、个人生活用品、保险、射击弹装备、军事拓展训练、外出参观学习、社会实践、武术训练/游泳练习、迷彩服一套、体育娱乐用品、基础医疗保障、活动光碟、交通费用。请自备洗换衣服和零用钱、其他基地都有配发和安排。

夏令营在哪里举行?时间怎么安排的?
1、活动地点:广州市黄埔生活区沙步大街502大院-海警训练基地(黄埔区南岗/生活区方向)
2、课程安排:每期10天
3、入营时间:
期2013年7 月15 日到2013 年7 月24日
期2013年7 月25 日到2013 年8 月04日

如何报名?怎么联系?
1、电话报名:4008597100、020-85555207、
   
   报名联系人:何小姐

即日起到2013 年07 月10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