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经销商 代理商关系拓展培训课程

适用对象:供应商、代理商及客户合作伙伴


课程简介:
  进入新世纪以来,商业竞争越来越表现为立体的综合竞争,企业要想在竞争中获胜,仅靠提高内部的生产效率已经远远不够了。您需要更贴近您的客户。
  如果您和客户的沟通能象内部沟通一样和谐、通畅,那么还有什么可以担忧的呢?
  一直以来,管理者们都明确的意识到重要的20%的客户为企业带来80%的利润,所以,一时间泥沙俱下,竞争者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客户关系维护手法。
  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让您的客户更了解您,同时能通过亲身经历真正的融入您的团队?
  您的客户、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是否象您内部的员工一样为了一个共同的商业目标共同努力?
是否能更恰当的主动沟通、合作?是否能充分认同您的价值观、企业文化?
  够了, 现在您更需要的是如何才能做到!
  "把客户变成你的团队一员", 这个崭新的思路让客户直接置身于你的团队中, 与您的团队无缝隙地融合。
  终,您赢得了宝贵的资产-客户!
课程目标:
A、把您的客户变成您团队的一员;
B、建立客户与供应商、代理商、客户合作伙伴的血脉关系和依存关系;
C、明确共同目标、重视长远与共同利益、形成荣辱与共,同呼吸共命运意识;
D、建立企业和客户间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
E、加深企业跟客户间的信赖,实现双方关系质的突破;
F、促使企业和客户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实现共赢目标;
G、加强客户与企业在价值观层面上的理解,促进双方形成共识;
H、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为企业带来长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