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客户关系>课程

共赢,是企业迈向成功的一种新的选择.
利润,是企业的目标,实现了企业的目标就增加了企业的利润.谁说过河就要乘船?
客户,面对忠诚的客户我们该如何的去回报他?面对将要流失的客户我们又该怎样让他重新变成自己的财富呢?
当您的客户做出“V”字的手势时,不仅仅是代表胜利的意思,也有可能是他在为您履行自己的义务.
龙烨野战拓展为了与您达到崭新的双嬴局面,为您开发了试用于您与您合作伙伴间增进情感与关系的全新平台.
目的:“四两博千‘金'---- 100%‘博’赢”。
旨有增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友谊,超越纯业务关系,真正达到双赢的目的,更好的合作和发展.与客户之间良好的合作与关系是保证相互之间业务正常进行的决定性因素,为什么不和您的伙伴一起去体验困难、挑战、压力、恐惧、感恩.....在这些一起经历过的活动里面,您将会和您的客户走得更近.如果您需要让您的员工与合作伙伴之间真正超越平常业务关系,建立真正的友谊,从而找到合作的真挚,那么商务拓展将是您理想的助动伙伴.
我们相信:
您与您的商务伙伴会因我们项目设计的精巧及内容安排的充实而感到由衷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