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企业高绩效>课程 (时间管理)

我们人类往往把蚂蚁作为学习的榜样,因为蚂蚁有团队精神,有凝聚力,很勤奋.
 任何人都不会怀疑蚂蚁“大公无私”的精神,每只蚂蚁都在不遗余力的为整个家族寻找食物,搬运食物.但是,动物学家对自然界的蚂蚁做过详细的研究之后,发现了另外一种情况:蚂蚁搬运东西的时候”心”是齐的,但是”力”并没有真正用到一起!在暴风雨来临前的短时间内,他们是怎样把粮食安全的储存起来的呢?
企业里有没有这种蚂蚁现象呢?答案是肯定的,有些员工确实是好心办坏事,他以为自己是在为公司出力,作贡献,出了很多好的主意,可实际上,可能是在帮倒忙;有的员工看似忙忙碌碌的,其实Day1中他并没有做出多少成绩;这种现象在企业中比比皆是。要改变这些员工好心办坏事的状况,靠简单的说教和精神鼓励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对企业的各个层面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
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在于:我们应该如何有效地利用有限的工作时间,面对我们的工作我们应该保持一个怎样的心态,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认识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一门课程必须赶快去学习,这就是倍力拓展特别设计的针对性课程---<企业高效绩>课程 (时间管理)。
培训内容:
★ 时间具有不能停滞性与不可伸缩性.
★ 时间管理就是我们在单位时间内决定要选择的事件.
★ 时间因为事件的不同而变的意义不同.
★ 选择以及控制事件决定生活的质量.
★ 怎样判断哪些是重要的事件,哪些对你而言是重要的事件.
★ 怎样利用充分的时间来创造大的价值.
★ 如何将个人利益和公司利益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