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海南旅游

 

 

海南省,简称琼,别称琼州,位于中国南端。海南省是中国国土面积(陆地面积加海洋面积)大省,海南经济特区是中国大的省级经济特区和一个的省级经济特区,海南岛是仅次于台湾岛的中国大岛。海南省行政区域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


 




凤凰岛

海南三亚开发的凤凰岛,已经建成了中国座可停靠10万吨级豪华邮轮的专用码头,另有一座15万吨和20万吨级的的国际邮轮码头正在规划建设之中,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座大豪华的国际邮轮母港和世界十大邮轮母港之一。岛体西侧的三亚凤凰岛酒店(实际是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配套项目海口千禧酒店),建成后将成为与世界的阿联酋迪拜伯兹酒店相媲美的七酒店,其建筑将成为三亚市的重要标志。这里将成为欧、美、东南亚等地的国际高端游客的云集之地。




三亚

 

 

三亚,(Sanya City)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全国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1]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 ,它拥有全海南岛美丽的海滨风光。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市区面积约37平方公里。东西长91.6公里,南北宽51公里,常住人口为53.6万人,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美丽的三亚市是中国通向世界的门户之一。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





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共有22个岛屿,7个沙洲,另有10多个暗礁暗滩。西沙群岛是我国四大群岛之一,与东沙、中沙、南沙群岛构成中国南端的疆土,34座小岛像朵朵睡莲,颗颗珍珠般浮在绿波万顷的南中国海上。西沙群岛上栖息着鸟类40多种,常见的有鲣鸟、乌燕鸥、黑枕燕鸥、大凤头燕鸥和暗缘乡眼等。海鸟成千上万终日盘旋飞翔,千鸣万啭,自成奇观,素称"鸟的天堂"。红脚鲣鸟在世界上大的繁殖种群就分布在西沙群岛的大岛东岛上,这也是它们在太平洋西部大的繁殖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