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学生军训

   军训是学生必须经历的一次挑战,一次身体体能,忍耐力与心里素质的挑战。训练场上的士兵们不可以有一丝的懈怠,三大步伐,停止间动作与体能训练每一项都特别严格,要求质量与整体,是团结互助的集聚,是集体荣誉感的体现,在军营中没有个人只有集体,每一名同学代表的是一个连和一个营的荣誉。

 

 

   军训是苦累的,教官们坚信,军训不仅能使同学们身体健康,而且可以大大提升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学会怎么样去承担责任,怎么去做人,当苦难来临时怎么去克服,从而在磨练中寻找生活的力量,吃苦耐劳只是一个过程,经历之后才会有彼岸之花,军训是给同学们心灵上的洗礼,使同学们懂得人生的真谛我们是炎黄子孙,脚下每一寸土地都流淌着革命前辈的汗水与血液,它无时不在,同学们今天的苦训是光荣先辈的延续,训练场上没有坚持不住只有勇往直前,越艰难的生活越能磨炼人们的意志,同学们以后步入社会中会有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生活没有一帆风顺,当在逆境时,同学们回想一下在军训中受到磨炼,无疑就是推往成功彼岸的力量,生命需要奋斗,荆棘在所难免,懂得去承受它勇敢闯过去的才是永远的。

 

 

   在军队里,每个同学都严格遵守了令必行,禁必止,自觉的凝聚成战斗的集体,这就是伟大团结的力量。这是全体教官与同学们的信念。

★ 现代学生的现状

1、恋爱时间占据了学习的时间,精力没有放在学习上;

2、考试、上课请别人代替,自己不学无术;

3、各种饭局名目多,不懂得节约;

4、对父母不知道感恩,只知道索取;

5、不论贫富都经商、把学习的时间花在不重要的事上;

6、能不干活就不干,思想和行为都比较的懒散。

★ 学生军训的收获

1、军训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与协作的精神
2、军训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
3、 军训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与训练自己的舞台
4、军训使同学们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

 

 

★ 学生军训的精神

   军训,是新学期的课;军训,教会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军训,是增长才干的机遇,也是挑战。这要求用心融入其中去学习,去锻炼,去磨砺,其目的是: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深刻 悟“立德、力学、力行、立新”的真正含义;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军训,还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还能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军训中也要发扬我们“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坚持铁一般的纪律,严于律己,服从命令,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有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