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卓越团队军事拓展

 

龙烨体验教育将户外拓展训练的真谛与军事理论及实践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创造性地开发出了军事特训(也叫军事拓展训练),这种崭新的体验式拓展训练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培训,按照体验、发表、分析、理论、指导、工作生活、到延续的整个过程中,能有效激发团队士气、提升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服从意识、纪律意识。

 

 

军事拓展训练,能有效增强人们坚定的自信心,强烈的进取心、顽强的意志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合作精神。这是军事拓展训练的真正意义所在。军事拓展训练是一种全新的培训挑战,挑战的不仅是学员的个人体能、意识;挑战更多的是团队的意志、目标。

军事拓展培训,是依据军事训练学、管理学、等有关原理,以军事训练项目为载体,采用一系列互 动、参与的方法,通过专门设计的场景、条件和手段,对个人的心理、思维、精神和意志品质施加有目的、有计划的影响,使个人具备团队和组织所需的心理素质、思维方式、意志品质、身体素质的一种特殊的拓展训练。

课程目标

通过军事化的拓展训练和黄埔精神的感悟,彻底将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融入到对团队 服从的境地中,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我意志,整合团队的精神,积极萌发对个人对成功,对生活的渴望从真实的体验中达到身体和心理双重素质的完善。

阶段---改变你的旧习惯

受环境影响的,在曾经为共产党和国民党培养过大批传奇精英的圣地黄埔军校,中国新时期军队将帅的摇篮,不朽的黄埔精神,21世纪企业将帅的演兵场;在黄埔精神的熏陶和感染下, 通过军事训练的这种形式,以磨练团对及个人,打造执行力。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是一种契机。改变你的习惯从现在开始。打造狼的团队从这里起步;提升鹰一样的个人从这里开始;

阶段---建立新的习惯

通过强化军事训练、 有效的时间管理、丰富的文化生活,让学员全情的投入、参与,以达到形成一种新习惯地目的。

第三阶段---巩固新习惯

凡事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习惯的更改的前提是你的勇气,还有就是建立新习惯是决心,第三阶段是考验你的意志力。通过此阶段加强对新习惯的认识,活动的心得将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