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进化论

拓展游戏:进化论

项目学员:所有学员参与其中,扮演鸡蛋、小鸡、凤凰和人。

器材场地:一块空地

项目时间:20分钟

项目简介:

所有学员参与其中,依照“鸡蛋→小鸡→凤凰→人”方式进化。同级别的只能跟同级别的PK。在游戏开始时,所有人都属于生命的低等级:先蹲下作为鸡蛋,学员之间相互找同伴进行“剪刀石头布”的猜拳游戏,赢者进化为小鸡。赢者找小鸡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凤凰,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赢者找凤凰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进化为人,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一直进行几分钟,直到大部分的人都进化为人,只剩余3人为止,剩余3人表演节目后进化成为人。

培训效果:

让培训气氛变得轻松和愉快,消除学员间的陌生感,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学员间的友谊。

 

---广州龙烨体验教育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