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奇妙口香糖,团队破冰项目,热身游戏

  广州拓展训练小游戏——奇妙口香糖,团队破冰项目,热身游戏

  目的:

  1、每个人都有一个“舒适区”,“舒适区”好似自身“温度计”。这个游戏通过让不同人的身体部位进行接触的方式,打破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增进了彼此间的亲密度。

  2、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有很多时候需要我们打破自身的“舒适区”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团队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3、在游戏中,有一些敏感的部位进行接触时,你可以听见到人们的尖叫声和笑声,人们在游戏中,也将自身的“舒适区”完全打破。

  参加人数:全体 时间:10分钟

  游戏规则:

  1、先计算一下人数,如果是双数,则先请一个人做发令员:如果是单数,则培训师先做发令员。

  2、游戏规则如下:游戏开始的时候,请所有人一起问发令员“口香糖,粘什么?”发令员开始发令,比如“口香糖,粘肩膀。”则所有人必须迅速找到另外一个人,两个人的肩膀粘在一起。后肯定剩下一个人,剩下的这个则自动变成发令员,原来的发令员则回到人群中。然后,大家继续问“口香糖,粘什么?”发令员继续发令。

  3、后请所有做过发令员的人(个发令员除外),一起上台演节目。

  注意事项:

  1、通常像粘鼻子、粘脑门、粘屁股等指令可以极大地活跃气氛,长可以听见人们的笑声和尖叫声,打破舒适区的目的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2、必须注意的是,拓展培训师在开始的时候要声明:像沾嘴唇、粘胸部等指令是被禁止的。

  相关讨论:

  1、在工作中,有哪些情况下要求我们打破自身的“舒适区”?

  2、为什么人们在开始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

  3、我们的“舒适区”是如何产生的,如何拓展“舒适区”?

  4、做完游戏,全体成员间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